close

 

誠如大家都知道的

千軍萬馬御用香臥香在4已經暫時停止供貨(按一下連結)

先前我也跟各位說明其實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已經Prepare好了

但是我也跟大家說過~

每當我新的香品推岀之時就會有殊勝法緣的加持物出現

這次也是一樣!!

 

先前我在站上跟很多法友結緣達賴喇嘛(按一下連結)

總計送出1288顆甘露丸

明明站上寫每個人送3顆怎麼算也不會有那麼多啊???

這個實際上我就是送出這麼多~

假如我寫一次要送出21顆或108

我看那個信會如雪片般飛過來

所以我不能如此做的

真正需要甘露丸的人就算我今天只有寫贈送1顆他也會寫信來要的

因為達賴喇嘛的千手觀音甘露丸一顆就很好用了

只是大家還不知道這個達賴喇嘛的千手觀音甘露丸的妙用罷了!!

 

在第二代蓮師法脈香中加入極大量的(按一下連結)

很多天生有天眼又跟我請各種伏藏祕香香品的師兄

他們的反應是只要有加入的香品

目前有(按一下連結)(按一下連結)

都是齊聲說讚的!!

所以大家都引領期盼加入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面市

 

 

 

照道理來說依照先前千軍萬馬御用香直接加入應該很簡單的就可升級才是

但是實際上當香品的一種配方改變其實會影響整個香品的

另外在製作先前兩種香品時

因為加入極高比率的甘露丸~我說過是一般製藏香者的100

所以那批甘露丸早就用罄

還好兩個月前就又托好友供養寺院數十萬元

有幸的是5月初拿到約半年到一年前寺院特別的甘露丸

有著頂果仁波切特別修持本尊的大加持力

 

這特別修持本尊有三:

大威德金剛

時輪金剛

八大嘿嚕嘎

這是拿到甘露丸之時特別請小月幫忙定觀確認的

我拿來重新調配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如同先前升級研發製作過程在第八次手拈香才確定OK

目前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已製作第四次的手拈香

3次的手拈香已確定本尊的加持力非常到位

但是這個香品的香氣還在調整中

很感謝老天的幫忙

每次手拈香一完工就出太陽

所以縮短成香的時間

我在第四次手拈香的製作上也穫得製作手法的大耀進

其實我心中約略知道香品已經成功了

但是最終還是要請(按一下連結)的再確認

所以暫時無法跟各位報告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市的時間表

敬請見諒!!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 (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最新使用分享
2.
金剛總持與藥師佛再次現身加持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3.超殊勝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4.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手拈香最終測試報告已出爐

 

5.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完全召喚達賴喇嘛與頂果欽哲仁波切寺院殊勝本尊與祈求本尊的大加持力的祕密

 

6.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金縷衣

 

7.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最初章)

 

8.金剛薩埵百字明的祕密~文武百尊的超渡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