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箭天才譚雅婷.jpg

最近我的法友問了我很多的問題

而且有幾位法友都是問同一個問題~我這麼認真為什麼我的本尊還沒有相應啊?

 

有很多人看不懂為什麼?我現在在描述一件事

卻都要先講一堆故事最後才講到要講的重點

我長期去全德與很多中心聽了很多大仁波切的說法開示

甚至達賴喇嘛說法開示都要講經典裏的故事來訴說這個他要講的重點的

這個就是中國人最喜歡講的禪機

當然我並不是仁波切

但是大仁波切都是這樣來講述重點與答案的

我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也選擇這樣子的方式做表達

 

那針對我的很多的法友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修的這麼認真到現在還沒有跟本尊相應啊?

那有一次我跟我的一位牙醫好友在看這個奧運的射箭

我的牙醫好友是家中的獨子

他的太太是位大學的講師即將升任副教授

太太則是家中的獨女

兩人都吃素

我問他怎麼不生小孩

你們兩夫妻的年所得這麼高將來留給誰啊?

其實他有跟我講過他的人生觀

這個講起來話很長

他是個很有人生哲理的好醫生

 

那他跟我都關注到這個奧運的射箭

哇塞~進入八強搶四強

這個譚雅婷真的是位射箭天才

好友說她的技術真的已經練到到位

你看在八強賽的時候

連續五支箭射到十分

甚至第五支箭直中把心

所以她的射箭已經可以用神乎其技來形容了啊!

 

但是在八強PK要進入四強賽譚雅婷迎戰德國選手恩魯

五局結束譚雅婷以27252628282726282626,與恩魯(Lisa Unruh)戰成55平手

就比最後一箭(一箭定江山)

你知道嗎?

一個可以五箭都拿10分甚至可以直中靶心的

這時候出了一陣怪風

但是奧運射箭有個規定必需要在時間內射出箭

不然分數就是掛蛋

就這樣箭射出去了~在怪風的影響下只有七分

最後就敗北了啊!

但是你覺得她的箭術如何呢???

 

我的牙醫好友說這個比技術最後就是比誰的福報好了啊

技術都出神入化

最後就看誰的福報好可以勝出了啊!

 

仁波切教導非常多的弟子修密宗的本尊

仁波切自己本身怎麼修本尊的你們知道嗎?

大家應該去問仁波切你是怎麼修到相應的

仁波切旗下有很多的堪布與喇嘛

你覺得他們不認真嗎?

那有多少喇嘛跟你說他們跟本尊相應了

喇嘛從小住寺院修到大

他們不認真嗎?

所以你應該去問仁波切們到底你是怎麼認真修相應的

 

大仁波切每個都是生下來就是仁波切的

所以他們的福報資糧本來就比你好

他們閉關修本尊修三年三個月的

你咧?

三個月?

還是一年??

還是一樣是三年???

那仁波切修本尊一天三做到六座本尊密法實修

而且都到很棒的閉關環境場

你咧?

一天30?還是一天一個小時??

 

所以仁波切本身福報資糧就比你具足

而且仁波切的上師又直接教授本尊相應修習口訣心要

在認真的程度上又是你的好幾倍

我想問我本尊相應的許多法友自己去想一想自己的問題

以及如何解決問題去達成你們所想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