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大加持.jpg

文題這個問題我思索了非常多年

因為第一我們沒有仁波切的福報資糧

第二我們不是喇嘛從小就修學本尊

第三我們不是仁波切大上師幾乎不可能直接教授你修學本尊相應的心要口訣

所以我們要用什麼方法得以勝出

也就是在家修習而且也有機會本尊相應!

 

最後經過多年的探訪名師還有十多年來的不斷聽大仁波切門的教授

我自己的心得是這樣子的

前天我寫了"出元神與夢瑜珈" (按一下連結)

還有先前的 練出陰陽神等同圓滿修誦蓮師心咒一百萬遍 (按一下連結)

也就是說你只要

開中脈

出陽神

練出自性本尊

基本上你有跟仁波切很相似程度的福報資糧

 

那因為我親近了一位曾經是頂果欽哲仁波切侍者的仁波切

我請教仁波切~

仁波切你平常都修那一位本尊啊?

那你都怎麼修啊?

他觀察了我很久

有一天他就教我他每天怎麼修蓮師本尊密法的

那個蓮師本尊密法儀軌很簡單

簡單到你會懷疑上師你沒有騙我吧?

另外他告訴我~就是我寫的 仁波切不說之秘一~蓮師山淨煙供是增加福慧資糧之最速密法 (按一下連結)

其實這個煙供粉的選擇非常的重要

好的藏藥香材的供養是增加福報資糧

仁波切在燒煙供時自己的煙供粉裏面會加入很多傳承祖師的甘露丸

這樣子做煙供

才會增加福慧資糧的!

這就是為什麼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加入了非常多密教傳承祖師的殊勝甘露丸

還有喜馬拉雅山的高山香材

那很多人喜歡便宜的煙供粉

我同樣放入殊勝甘露丸(那個量大概只有我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的千分之一或者萬分之一的)

把喜馬拉雅山的高山香材換成西藏或尼泊爾的松柏樹粉

這個煙供粉的香氣要調到清香非常簡單的

這個一斤我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是3800

那用我所謂的替代的煙供粉一斤我800元就可做出來了啊!

這種煙供粉市面上一堆的

不適合我自己心中的理想

這個讓別人去推廣

我推廣蓮師伏藏~蓮師伏藏祕香

我的蓮師法脈香煙供粉也是具格的蓮師伏藏祕香的香粉

 

另外在智慧明點的提升上藉由殊勝傳承的本尊甘露丸

我寫了 仁波切不說之秘二~殊勝甘露丸的妙用 (按一下連結)

 

藉由服用殊勝傳承的本尊甘露丸我們可獲得本尊的大力加持

特別是智慧明點的加持

這個是最難的地方

我很想更具體明確的寫出殊勝蓮師甘露丸的請購與使用方法

但是那個會影響非常多中心的運作與募款

所以我把請購價與請購的中心都拿掉了

我最近被很多中心與很多朋友罵

為什麼不早說?

然後中心也罵我

我幫人家請

中心的弟子都沒有請到

這跟他們以非常低廉的請購價結緣殊勝甘露丸的原意差很大

他們的原意是藉由結緣甘露丸來增加引渡的弟子啊!

所以也不太願意以後再讓我幫人請購了

做人不是兩難

是三難啊~

做好事難!

做好人難!

做好人好事更難!

 

幫人請購殊勝蓮師甘露丸

甚至教人如何使用殊勝蓮師甘露丸

很多拜託我請到甘露丸的都非常的喜悅

並且得到我教授如何使用的每個人都在當下得到蓮師非常大力的加持

沒有請到的也有人懷疑我在賣甘露丸賺錢

所以我後來傳LINE給這些法友看

我不但先墊錢

還要擔心受怕

因為我拿到的甘露丸的量跟我幫人請的量差了很多

甚至我自己請的都要拿來分給這些我幫他們請的人的啊!

而且我從來不賺甘露丸的錢的啊

我幫他人請甘露丸純粹是希望他們能得到本尊的大加持啊!

不管是在修行上或事業上更上一層樓的啊!

po了我請購的收據還有數量歡迎法友自己去查證

反正我對我的心負責!

甘露丸的事我以後不在回答了

但是我的香友有請到的人我都會教你們怎麼用的!

 

所以有機會有機緣的話趕快去南嶽氣功跟張老師學習

請張老師幫忙

開中脈

練出陽神

練自性本尊

然後每天配合蓮師煙供與服用殊勝的蓮師甘露丸增加我們的福慧資糧

 

仁波切閉關修習之地都是殊勝的聖地的

如果你們想要有那個修習的環境

就只有用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

 

得法得地認真的每日實修

在福慧資糧成熟時你的本尊(自性本尊)就會相應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