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108舍利塔.jpg

在廷布短暫休息一晚

白教老師緊接著帶我前往不丹王室宗~普那卡宗

聽說不丹只有一條公路

而且90%都是山路

 

往普那卡宗的路上

這是西不丹往中部走

途中有個聖地叫108舍利塔

這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我們下車不是尿尿

而是做煙供

      做煙供.jpg

掛天馬旗

      掛天馬旗1.jpg      

      禮拜108舍利塔1.jpg

緊接著才繞108舍利塔

 

這裏真的是好地理

海拔3200

但是不冷感覺非常的舒爽

可能是太陽高空掛的緣故吧!!

這個溫度跟在氣功教室開強冷的溫度一樣

白教老師叫我靜坐禪修片刻

這個不坐不曉得

坐著片刻

這個真的是寶地

天空中彷彿出現一頂五佛大寶冠

      聖境禪修.jpg

很快速地罩著自己的頭頂

在這個覺受下很舒服的禪坐片刻

因為還要趕路

所以……

司機來趕人

真想多坐一會兒啊!!

 

走的時候

奇蹟又出現了

我看到有人拿相機往天空拍

正在好奇地當兒自己往天空一看

這個一看不得了了

沒有想到大太陽外圍有一圈彩虹

那個陽光真的是很強烈

眼睛都快張不開

拍了好幾張都曝光過度

這是第一回拍不了照

可能是司機趕時間

我慌忙地拍照亂了手腳吧???

結果人家拍的是太陽光外有一圈彩虹

      太陽彩虹光1.jpg

我拍的是太陽光內有一圈彩虹

      太陽彩虹光.jpg

整個合起來應該說就是有太陽雙彩虹

這個是以前有大成就者虹光身所現的奇蹟

沒想到在這個當下被我遇到了

難怪大家都說

不丹處處都有神蹟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8舍利塔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