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法王百歲慶祝會2010.10.13.jpg

2015.9.15 我寫下了” 享受仁波切給予頂果欽哲仁波切殊勝本尊的教授的妙樂啊~(按一下連結)

說起來我寫這一篇文章是回憶錄…

當時我看到不丹仁波切供了一尊南嶽氣功張老師也供養的本尊

我說仁波切也修這尊本尊啊???

他說自從不丹的皇太后在皇宮中請頂果欽哲仁波切修此本尊轉運之後

頂果欽哲仁波切每年都會在皇宮中修好幾天此本尊的密法

之後他看到頂果親哲仁波切修

敦珠法王也修

多竹千法王也修

很多仁波切法王都修

所以

他在每次修任何的本尊密法的最後會加上短軌的本尊祈請修法

我說其實前些日子我才跟不丹的畫師訂繪此本尊的唐卡

所以才會好奇的請教仁波切的

我只能說這個就是心想事成儀軌的殊勝…

 

當時我所訂製的唐卡直到我今年五月才透過不丹的喇嘛拿到

這個時間算起來應是八個月!!

因為是用大仁波切的唐卡拍了很細的照片所畫出來

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的精美

也因為是按照大仁波切所實修的本尊所繪製的

所以非常具有傳承大加持力!!

 

今天我將此唐卡送過去朋友家

在出門前我遇到樓上十多年前跟我請藥師佛唐卡的建築投資公司大老闆

他在我店的樓上買了兩間房

來這邊兩三年了說起來連今天是第三次碰到他!!

剛剛好他從樓上坐下來我搬唐卡進電梯大家都要去停車場牽車子

這時候他看到我搬的唐卡

他說:格薩爾王

這尊格薩爾王本尊他在幾年前得到二世頂果法王的灌頂

沒有想到祂今天來看我

看來祂是告訴我要修祂的法啊!!

慚愧慚愧~

自從當上大老闆因為很忙的緣故

後來就沒有修過祂的法了!!

 

唉啊~

這個就是一個印證

原來他有那個福報在二世頂果法王來台時參加過他給的灌頂

我只知道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台灣舉辦首次伏藏蓮師薈供(按一下連結)

      

      

原來二世頂果法王私下有給過弟子格薩爾王的大灌頂啊!!

格薩爾王就是頂果法王祕密供修之本尊啊!!

 

那我覺得這次格薩爾王給我很大的加持

這個加持並非是要加持我

而是接下來要加持供祂的那位朋友!!

 

在我開車快到他家的時候

我突然間體悟到台北市有兩個很大的龍脈結穴

他家就在這個結穴旁

這次我在他家又繞了一圈

原來是讓我看清楚那個結穴有個引流地氣流過他家身旁

這個地氣將結穴的氣引流出來

剛剛好見證為什麼台灣會那麼有錢的原因了啊!!

這是超級風水師佈的局!!

 

格薩爾王一到朋友家

原本他的媽媽要他讓出他現有的小佛堂給他的姐姐當房間

我笑笑

要渡這家人真的需要很費功夫

我果然又被利用來利用去

好一下子他帶爸爸媽媽一直問重新裝潢好的房子的房間格局...

 

老師告訴我格薩爾王只要掛在他們家的客廳

自然而然以後格薩爾王就會自然有祂的壇城的

這家子最難說服的就是他的媽媽

怎麼老是要我去說服他的爸爸媽媽啊???

那個問題一個接著一個

我告訴他媽媽

她的女兒的房間如果能夠當成佛堂對她們家有非常大的利益

我告訴他媽媽如何佈壇城去接那個大財氣

而她的女兒果然住的房間是有旺財的

全家第一個有房子的就是她

他的媽媽去年在桃園買了一間房子給她

聽說這個房子經過他媽媽最相信的風水師鑑定過是吉上加吉

我說這間房間是非常旺財的但是她的女兒把房間塞的很雜

我叫她媽媽說妳自己去睡一下這張床

然後妳再過去妳兒子的房間睡睡那張床妳看看體會一下

所以房子是非常的好

但是因為我們的慣性

永遠都會有那個惡習存在

我說妳女兒以前的這個房間本來有個廁所

但是這個廁所堆的亂七八糟的

妳們從新裝潢後廁所格了出來

但是妳看她的房間沒有多久還是堆了一堆!!

這個習性就是這個樣子的

再住下去人的身體一定是會有問題的!!

 

原來他們家最近在鬧革命

二姐在桃園有新房但是嫌遠不去住

好像聽說快要嫁人了

而房子新格間後這個朋友他很聰明的找了一個小房間佈置一個小壇城

這個有壇城後這個朋友得到了很大的利益

佛菩薩加持他在事業上與學業上的都到非常大的利基!!

彷彿就跟格薩爾王心想事成儀軌一樣~心想事成!!

我告訴他媽媽去找相信的風水師來看看

看我講的對不對

對的話妳再去規劃妳的房間!!

因為妳沒有拿錢給大風水師

大風水師講的話妳怎麼會聽會照著做呢???

哈哈哈~

 

格薩爾王大戰神

頂果法王修

敦珠法王也修

多竹千法王也修

很多仁波切法王都修

其實我的上師貝諾法王

揚唐仁波切

南開吉美仁波切

貝瑪謝饒仁波切

穆松祖古

大家都修!!

謝謝大家~

PS:揚唐仁波切領誦蓮師心咒於雪謙寺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