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藥師佛為首的藥師八佛

前兩個星期

有很多的中心與佛學會都在傳藥師八佛的灌頂

以及藥師八佛的修法教授

應該是同一個時間很多上師與仁波切都在傳

我非常的好奇為什麼會是同時傳藥師八佛?

 

回想以前我在蓮師事業護法金剛學會同修時

烏金喇嘛非常喜歡修兩尊本尊

一尊是蓮師財神

一尊是蓮師藥師佛

這兩尊修的時候我們都唸蓮師財神、蓮師藥師佛祈請文

後來圖松法王來到蓮師事業護法金剛學會傳法時

就是灌蓮師十三尊本尊法的灌頂

敦珠法王所授蓮師壇城的佈置恰為尼泊爾蓮師聖地揚烈雪的蓮師大佛心中心壇城~(按一下連結)

在蓮師大佛的心中央(心中心壇城)安置蓮師海生金剛的壇城(主面)

以及蓮師財神、蓮師藥師佛、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壇城(其他三面)

蓮師財神的文章我分享了50篇

而談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相關著作

我又想到了” 來自貝諾法王的祝福~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卷 (按一下連結)

好玩吧這個密卷居然是烏金喇嘛交給我的

後來白教老師就教授我多傑卓勒親授白教老師祂的觀修本尊密法

所以後來我在店頭安立了” 不丹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 (按一下連結)

海生金剛的本尊密法我其實也接到了

唯獨

蓮師藥師佛本尊密法遲遲未現…

 

這天我在讀”我隨上師轉山貝瑪貴蓮師聖地溯源朝聖 (按一下連結)

我看到了大堪布澈令多傑仁波切在16歲那年依止了敦珠法王改變了他的一生

大堪布澈令多傑仁波切的回憶談

其實我想在白玉中應該有非常多的上師仁波切喇嘛應該很多人都對敦珠法王的法教非常的依止才是啊!!

所以~烏金喇嘛在蓮師大佛心中心建立的本尊壇城

跟敦珠法王所教授的蓮師壇城佈置一模一樣!!

哈哈哈

殊勝~殊勝啊!!

 

所以前幾天我心裏常想著那現在還缺蓮師藥師佛本尊密法啊!!

先前我在早期海濤法師所舉辦的蓮師藥師佛法會中

有看到貝瑪千貝仁波切唱誦的蓮師藥師佛祈請文與心咒

這是唯一我可找到的…

 

可能真的是藥王星(按一下連結)的大加持力

透過空行母的幫忙

這個敦珠法王二十三歲所取出的蓮師藥師佛的心意伏藏我就拿到了!!

所以看起來要連續修七天的蓮師藥師佛本尊法了

 

寫這一篇文章給所有使用蓮師伏藏秘香的法友

極推薦在從今起的七日內在修本尊法的最後多加誦藥師佛心咒

希望透過藥師佛的加持

大家的病業都能消除

身體更健康啊!!

謝謝大家~

 

 

Ps:

依時輪金剛密續中推算,今年9月9日~9月15日,藏曆7月27~8月2日,藥王星放光照在毗盧遮那佛的頭上,佛放光加持一切水源。在這段時間內,請大家好好祈請藥師佛,誦藥師咒,行持種種善法,自淨其意!因為在這七天當中,江河湖海等一切水源皆具藥性,是沐浴,清淨病障業障,換洗衣物的最好時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藥師佛 藥師八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