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鈦金蓮師降魔寶印.jpg

我的一位好朋友是護理師

自從進入加護病房照顧病人之後身體越來越疲累

不到兩個禮拜就發生了睡眠的障礙~開始失眠!!

然後她就從醫師那得到服用某種健康食品可以改善睡眠的障礙……

 

我直接破她的題

我說自從妳去加護病房上班

跟朋友們碰面的話題就是妳最近照顧病患的分享

妳的慈悲心讓妳感同身受

所以病患的病苦與心苦都跑到妳身上了

然後妳就把這些垃圾倒給妳的朋友們

妳自己在內心上對於這些苦苦都怎麼清理???

就是分享給朋友然後跟她們討論……

一個病人的苦

兩個病人的苦

三個病人的苦

最後變成妳的苦

然後身體慢慢地出現問題

越來越累

淨空法師說~

最親愛的家親眷屬臨終時可能就是你冤親債主

      

為了救您最後送您去加護病房受苦受難

我的這位護理師朋友也告訴我

不管您病的有多重送到加護病房來

醫師的責任就是讓您活下去

所以最起碼都可延長您2-3天的時間

老病人80-90歲了

身體病痛一堆

臨死插管電擊……樣樣來啊!!

 

淨空法師說念佛的人就臨終那一念

妳讓她()念頭清淨沒有煩惱

當然會有引業的作用

起貪念就投生鬼道

起瞋念就投生地獄道

起癡念就投生畜生道

念念倫理道德就投生人道

念念利他就投生天道

這個就是引業

念佛的人最好往者斷氣後12小時不要碰他的身體甚至他睡的床

所以念佛的人快往生了

這個要記得千萬不要再送加護病房了

這個是對老者而言

但如果還年輕當然還是要趕快救的啊~

 

我以前在 堪欽徹望嘉措大樂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

分享了貝諾法王要涅槃前的故事~

貝諾法王要進入大圓滿淨土

他已進入禪定狀態

差一點就被不懂的秘書害死了

趕快送回寺院

進入大圓滿禪定的最後階段

 

另外淨空法師也說到了

病分三種

      

第一個是生理病

第二個是冤親債主所造成的病業(冤業病)

第三個是自己的罪業(業障)所感招的病業(業障病)

 

冤親債主來附身妳就生病了

這個在加護病房的患者百分之百屬於這一類

淨空法師說~

只有透過修行才能調解與冤親債主所造成的病業

      

週四在氣功教室

張老師說只有修行人才沒有冤親債主的問題~

就是這個道理

但是知道很簡單

要做到並不簡單的啊!!

妳要修行將功德迴向

我將來成就您們(冤親債主們)也一起成就!!

 

所以最後我就跟我的這位護理師的朋友說

妳要買的健康食品一定是沒有效的

我以前有教過她利用大鈦金蓮師降魔寶印來加持往生者

請看 超度秘密妙寶~蓮師殊勝甘露丸與鈦金蓮師大降魔寶印 (按一下連結)

我告訴她~

妳只有每天在睡前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21

金剛薩埵心咒108

妳的失眠問題自然會消失

而且保證妳夜夜好眠~~

 

金剛薩埵是懺罪之王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也可化空

將妳的冤債病與業障病同時淨除

這個當然不是一天兩天的

一般來說輕者連修七天自然淨除

中者連修21

重者連修百日

反正這個失眠的問題是絕對可以改善去除的

如果沒有改善

那絕對是妳的心的問題

這一點

淨空法師也開示了

妳的持咒是看你的信心、清淨心與虔敬心才起作用的!!

      

 

其實我最終跟她說

妳有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

妳就睡前點三根

念誦金剛薩埵百字明21

金剛薩埵心咒108

照著我說的話做

妳的這些感同身受的覺受就會歸零

一歸零

叫妳不要睡都不行的啦

身上的脈輪障礙透過千軍萬馬御用香與金剛薩埵百字明的淨除力

脈輪會鬆~會疏通

自然睡夢安穩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