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的達賴喇嘛~哲布尊丹巴法王

大寶法王與哲布尊丹巴法王

今天去拜訪白教老師請教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修法問題

因為前些日子在修多傑卓勒時出現很奇怪的禪觀

自己覺得是面臨考試

所以跟白教老師確認

會跟白教老師確認的原因是老師修此本尊已有二十多個年頭之故

 

沒有想到席間白教老師還傳授多傑卓勒的增益密法

一樣是摩尼寶珠密法

跟我先前所修的蓮師財神密法有異曲同功之妙用!!

 

那回家的路上路過朋友的店面

同行就噓寒問暖一翻

在閒聊之間才知道好友去蒙古玩

原來好友去拜訪有蒙古的達賴喇嘛之稱的哲布尊丹巴法王的後代

哲布尊丹巴法王是中國認證的蒙古證教合一法王

跟西藏的達賴喇嘛與班禪齊名!!

 

那法王的後代當然也是仁波切

知道好友跟隨達賴喇嘛修密法

私下送給好友不少修行上的法器與隨身嘎屋

 

我聽到好友的奇遇真的為他高興

怎知好友突然間考我

他說:我知道您寧瑪巴的本尊密法都非常熟捻

但你會大日如來密法嗎?

我說大日如來的密法有修過

當場就背誦出大日如來長咒與祕密心咒

好友聽了嘆為觀止!!

沒有想到我這麼高深的本尊密法也懂!!

 

之後他就從保險櫃中取出一個嘎屋

他說這個大日如來嘎屋是這次蒙古仁波切送給他的

因為他獻大供養並且仁波切看他很認真的實修密法的關係

所以送給他金剛鈴杵、法鼓、普巴金剛杵與這個大日如來嘎屋!!

他很謙虛的說他都修達賴喇嘛的密法

最近也實修忿怒蓮師密法

但是這個大日如來本尊密法他完全沒有修過

看來他跟你有緣

站在多年的交情份子上就轉送給您了!!

其實他雖然送我嘎屋

但實際上是要我跟他請這次帶回來的老天珠!!

他說當然轉送福報給我

但是當然站在大家都是生意人的份上

跟他買顆老天珠也不為過啊!!

我只能說現在的老天珠真的是貴的離譜

但是看在他送我這個殊勝的大日如來嘎屋的份子上

不跟他買老天珠也過不去啊!!

最後花了數十萬跟他請了一顆跟小姆指指節一樣大的小兩眼老天珠!!

 

我曾經提過慕斯坦的國師札西滇津仁波切是我的上師

他主修的本尊就是大日如來與普巴金剛

所以我的大日如來本尊密法就是他傳授給我的

後來上師祿頂堪仁波切在一次大日如來聽到我唸誦大日如來長咒滾瓜爛熟也對我另眼相看

著實上在修誦大日如來本尊密法我也下過一番功夫也!!

所以今天能收藏到蒙古仁波切的大日如來嘎屋其實非常的高興的

當然私下我又追好友問仁波切的尊號…

最後才知道是來自有西藏達賴喇嘛尊稱的哲布尊丹巴法王的後代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哲布尊丹巴法王是第九世

在2012年才圓寂沒有多久

先前曾師隨嘉瓦喇嘛、班禪喇嘛、赤江活佛

第97代甘丹墀巴林活佛、拉尊活佛等大師學法

又依頂果欽哲大師、卡盧仁波切、薩迦崔欽法王學寧瑪派、噶舉派及薩迦派傳承。

所以其實法王四派的傳承密法都有修學也!!

 

真的是何其有幸啊~

能夠得到法王的大日如來佛光注照真的是很有福氣的啊!!

 

好友說

這個大日如來嘎屋他要確認有修的人才行

因為以前他不知道證量者的本尊加持物不可以拿來做生意的

所以他在生了奇怪的怪病之後就不再做古董本尊佛像的生意了

這次他說看在他老天珠有賺錢的份上

送我這個大日如來嘎屋勉強還過的去啦!!

他說我真的很有福報

沒有想到我可通過大日如來的考試

真的是看不出我對密教的密法研究那麼的廣博啊!!

他真的看走眼了…

 

我說是我的上師厲害

可能知道日後有這麼一天的來臨

才會將他的大日如來密法傳授給我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