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

說起來倒也是慚愧

因為蓮師教授敬愛和合如意香已經有一段時日了

敬愛和合如意香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在修蓮師~大樂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已經有好長一段時日沒有修了…

 

所以會特別抽空去參加咕嚕咕咧佛母的修法法會

現在參加灌頂的法會慢慢減少

增加一般性的本尊修法法會

這個就是複習

複習重要本尊的修法

 

咕嚕咕咧佛母的密法看起來是非常的簡單

是很容易入手觀修的本尊

而且修此本尊利益很入世

人緣增長

長官敬愛

夫妻和合

事業開展

入世的成就很令人喜愛

出世的成就就是獲得本尊智慧悉地的成就

 

其實真正來說

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是非常深的密法

我看過有上師專修此本尊密法

這個密法的源頭就是敦珠法王系統的咕嚕咕咧佛母!!

敦珠法王系統我先前有提過

要圓滿四加行(五加行)才教您修本尊密法

敦珠法王系統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叫空行心滴!!

如果您有詳讀過”蓮師傳”的話

您就會知道蓮師的成就有非常多都是空行母在幫忙的

從蓮師化身世間開始空行母就在蓮師身旁守護並予以幫忙修行密法

所以蓮師有這麼殊勝的成就空行母眾功不可沒!!

 

敦珠法王系統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灌頂我接受過兩次

非常的秘密

甚至錄音拍照都不可以

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特別的本尊密法

第一次灌頂沒有給法本

第二次灌頂有法本但是心咒上師唸在心裏

那要見上師口傳敦珠法脈的咕嚕咕咧佛母非常的難

所以最後就是看著法本上面的心咒自己唸誦!!

 

這天當我去參加咕嚕咕咧佛母修法的法會時

我又看到敦珠法脈的咕嚕咕咧佛母法本我喜出望外

剛剛好來看看人家怎麼修…

在這個中心碰到跟我請香的香友

後來才知道他也是位老師

 

我很專心的看著上師怎麼修此密法

最主要我是想聽聽看咕嚕咕咧佛母的心咒上師是怎麼唸誦的

哈哈哈~

因為會場的音響系統非常好

上師的唸誦我聽的很清楚

結果是中心的弟子都看法本翻譯的字音唸誦

也就是他們唸的跟上師唸誦的咒音其實都不一樣

我很仔細的一個字一個字去對照上師唸誦的音與音節

 

那我在心輪咒字旋轉時有點小問題

因為我會轉心輪

剛剛好跟咒字旋轉的方向是九十度的切面

當我兩個方向都轉時

哈哈哈~

咕嚕咕咧佛母竟然告訴上師要教導大家心輪咒字的轉法

以及祕密的三段觀想密法

原來是這樣子啊~

沒有講您大概修個三年看您知不知道啊???

這段三段觀想密法法本上並沒有

我想應該是上師自己修法的心得分享!!!

 

法會結束後

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想如果我告訴我的香友

您剛剛唸誦的心咒音節種子字音都不對

我想人家一定會覺得我很高傲吧???

但是我想他是老師的身份

我怕改天他有機會教人家卻是教授錯的心咒唸法

誰教他是我的香友

所以就在角落處偷偷的告訴他正確的唸誦咒音

這個是敦珠法脈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我確認他有接受過此本尊的灌頂我才教他的!!

中心的仁波切有沒有傳灌頂我並不清楚

所以我不能多嘴去跟中心的會長或師姐講這件事

我其實唸心咒時有靜下來去聽周圍的師兄姐的咒音

哈哈哈~

觀察就好

當我寫這篇文章時我相信他們會知道我在寫甚麼的!!

 

敦珠法脈的咕嚕咕咧佛母密法的確是非常上乘的密法

很隱密但是加持力非常大的密法

看來每週最少要來修一壇才行的啊!!

也因為敦珠法脈的咕嚕咕咧佛母的修法

讓我對第三代的蓮師法脈香又有了進一步的靈感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其實在會中

咕嚕咕咧佛母又透過上師告訴我一個祕密

上師講這個祕密時特別強調了兩次

我很清楚咕嚕咕咧佛母是在提示我

所以我將此祕密的教授今天進行了第三代的蓮師法脈香第四版的手拈香製作!!

 

真的是太感謝咕嚕咕咧佛母了啊~

感恩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