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殊忿怒尊的金剛壇城

前些日子我去參加一個文殊忿怒尊的加持法會

當時有在結緣一支很特殊材質的文殊忿怒尊金剛杵

那有位有天眼的朋友跟我去參加這個加持法會

我就帶他過去看這一支金剛杵

他跟我說詹師兄你要請喔~

很好啊~多請幾支啊~你是我們公認的功德主啊...

嘿嘿嘿~他邊說邊暗自偷笑~

我說這麼好你怎麼不請啊???

他說他沒帶錢啊...好野人通常身上不帶錢的!!

 

其實我當時特別請一位身患絕症的師姐務必自己請一支護身

因為文殊忿怒尊本來就專門對治死神閻羅王的啊!!

那那位師兄我後來才知道他在偷笑些甚麼...

他其實心裏在想~文殊忿怒尊根本就沒有在金剛杵上頭啊

充其量只是因為這支杵的材質特殊所以氣場比一般的金剛杵好一些罷了啊~哈哈哈~

詹師兄沒有天眼當然不知道為何他以理由推託不請的原因了啊~

嘿嘿嘿!!

 

其實請的時候我心裏早就有底了啊~

一般要本尊著實住要在加持法器上是有條件的~

一來你要跟本尊很有緣份

二來你必需要接受過該本尊的灌頂~才能修持該本尊的密法!!

三要誠心的修法祈求本尊才會長住在法器上!!

我會請是因為我看上金剛杵的材質是很好的修持文殊忿怒尊的材質

另外我有把握我修法可召請文殊忿怒尊住在金剛杵上!!

所以人家笑笑他的~我修我的!!

 

聽說後來這支金剛杵辦了四個法會加持

也果然的我帶給小月檢測時果然忿怒本尊不在金剛杵上

此支金剛杵充其量帶著很不錯的力量罷了!!

 

這樣子的情事早就在我的意料之中

我倒是無所謂

但是我請身患絕症的師姐請來護身

我是比較對不住她

那其實後來是我去幫這位師姐請這把金剛杵的

 

那就在我的預期之內

我拿了從桑耶寺請的蓮師寶印飄帶在金剛杵上打了金剛結

果然...我將此杵帶給小月再次檢測

打了蓮師寶印飄帶的文殊忿怒尊金剛杵

上面住了蓮師與文殊忿怒尊!!

 

這時我取出我供在店頭的文殊忿怒尊法本

說實在的這本文殊忿怒尊法本我灌完頂還沒有實際上修持過

那我希望這位很誠心的師姐能多留在世間~因為這位師姐對密法有很強烈的信心

幾乎我每場不管是灌頂或加持的法會她都參加

並且有好幾次她刻意將她的好位置讓給我

就因為這一點

我將此打了蓮師寶印飄帶的文殊忿怒尊金剛杵插在水晶上

修了此文殊忿怒尊的密法...

 

說實在的我沒有收她半毛錢

純粹看到她在她僅剩的時光當中認真求法的精神而感動

沒有想到...

這本文殊忿怒尊的密法是這麼的殊妙

我將文殊忿怒尊的壇城安在此金剛杵上

並且在觀修合一之際

我感覺到在文殊忿怒尊的心際有一很隱密的加持空間

這個空間是隱藏的很堅固的堡壘

有日月精華的加持

所以我很確信只要每日觀修此文殊忿怒尊的法門

必得壽命穩固

只要有誠心有恆心的實修還會壽命增長!!

 

此次的修法我才發現到

原來仁波切他們就是這樣子將文殊忿怒尊的壇城安在金剛杵上

那其實只要反覆的自受灌頂

要幫人安立文殊忿怒尊的壇城並不難啊!!

 

哈哈~

所以後來我取出另一支自己打了蓮師寶印飄帶的文殊忿怒尊金剛杵給那位有天眼的師兄看

他說沒有想到就那麼簡單此杵的威力竟然會得蓮師與文殊忿怒尊住在金剛杵上

我說修行有沒有一考就知道了啊~

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那位師姐讓我有機會看到這麼多的祕密

文殊忿怒尊的法本太殊勝了啊!!

沒有想到我第一次取出來修竟然完全看的懂!!

太讚了啊!!

當然囉~我修此文殊忿怒尊當然是點大智文殊佛香囉!!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現在由於有很多密教的大老都發現我部落格上面傳承的殊勝

所以未來~將隱藏殊勝本尊的傳承與法本

我最近發現竟然有人將文武百尊壇城與八大嘿嚕嘎本尊壇城拿來混合變成他的祕密金剛密法

我看了真的是搖頭啊~密法竟然還能這樣子玩???

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所以我的文殊忿怒尊我不交待傳承來自何處就是怕這些人看到又去找來亂搞啊!!

 

反正我灌頂的傳承一清二楚

有灌頂法本與灌頂記錄都是清清楚楚的

這個就是傳承加持力的大法流~

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