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增貝瑪祖古金剛利利爪母灌頂.jpg

金剛利爪母的灌頂我引頸期盼已久

數年前我因緣得到了上師所製作的金剛利爪母純銀咒輪

其實一剛開始對於上師為什麼要針對這麼特別的本尊修法

然後製作這個金剛利爪母純銀咒輪給對他有信心的弟子

心中其實很是納悶……

等到後來時間到了

我看到了張福成老師所翻譯的金剛利爪母羅尼(按一下連結)

上面介紹了「吉祥金剛利爪」者為~

諸善逝(諸佛)之女

菩薩眾之姐

忿怒尊之明母

眾空行母之主母

持明眾之女伴

護教之權主

三寶之守衛

一切成就之泉源

能解脫一切魔與外道之權主

 

根據祖古的開示

金剛利爪母早在佛陀以前的時代就已經存在了

祖古為了這次武漢的疫流做卜卦

結果就是修這尊金剛利爪母最棒

祖古以蓋佛塔為佛行事業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完成了200多個佛塔的興建與開光

這次主要是為了揚唐仁波切的佛身舍利塔來台

還記得我年初寫的頂禮揚唐仁波切(按一下連結)一文嗎?

所以算起來是我們這些弟子同迎揚唐仁波切的加持才有這麼殊勝的傳法灌頂

因為祖古現在去歐洲傳法大都給弟子修心的教授

最多就是給長壽佛的灌頂

也就是說像這麼殊勝的灌頂是他這輩子首傳

在台灣也是第一次傳這個灌頂

祖古講著講著特別緬懷揚唐仁波切

他說揚唐仁波切非常推崇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就算身處劣境也不改其志

據說他運用金剛利爪母本尊密法幫助一千多個人~

 

這個灌頂的法源來自

怙主貝諾法王與揚唐仁波切灌頂

還有得到揚唐仁波切與達隆哲珠法王的口傳

祖古跟了頂果法王學法八年

這個法果然是來自秋吉林巴伏藏(甚深七伏藏法)

而且敦珠法王也取出相同的心意伏藏金剛利爪母本尊密法

修這個法將具十五種善功德~

十五云何?

任生何處必逢護法國王

生於不造惡業處

常逢善時

常伴益友

諸根完具

四威儀調伏

戒律誓言將不衰損

供物及生活資具不為他者所奪

常為他者恭敬禮拜

財物受用圓滿

所求皆遂

護法守衛常為救護依靠

常遇良師

常聞正法且能實修而得成就

具此十五種善功德!!

 

其次不受十五種橫死

何謂十五種橫死?

不因飢荒而死

不為武器鐵鉤

加害而死

不死於戰場

不為猛虎野獸吞食

不沒水而死

不火焚而死

不為毒害而死

不為魑魅所殺

不因迷心瘋狂而死

不墮高山、樹幹、險崖而死

不為寃家詛咒而死

不因凶猛瘟疫而死(現代來說就像這次的武漢肺炎疫流)

不因自殺而死

不倒栽蔥而死

不雷劈而死

不於無紛爭之中逢招手而死

 

復次

尚有如此利益:

身常無病

設若因業致病亦得速癒

生世內心悅意

得財擁財不為偷盜所奪

無有敵懼

子嗣綿延

長壽身健力壯

常敬純正上師

受用正法

迴遮一切厲鬼詛咒毀謗

金剛空行母常伴守護、救度、隱於其側

是故持明眾應書寫此陀羅尼咒、受持、讀誦、解義、如理思惟!!

 

祖古簡單的開示~

暫時間我們修金剛利爪母就是你可以預防得到武漢肺炎的疫流

得到了也可以得到金剛利爪母的加持而趕快治癒

長期的修可以得到長壽、財富增長與人際關係的和合增長!!

看起來就是全包

只要你長期修此本尊密法你想的到的祈願全部都具足

太圓滿了吧!!

 

所以當時我有好朋友剛剛好他有這個因緣也得到這個金剛利爪母的純銀咒輪

那時我就教他早晚唸誦金剛利爪母羅尼(按一下連結)三遍

當看到祖古傳這個灌頂時我倆都會心一笑~終於……

後來我也分享給幾位很實修的好朋友一起來參加

然後我也跟他們說

放心

我會寫一篇文章來分享給大家的!!

 

嘎桑仁波切的中心自上次揚唐仁波切給予蓮師財神灌頂後就比較少來了啊!!

      嘎桑仁波切中心壇城.jpg

      供養酬謝曼達.jpg

嘎桑仁波切是位非常實修的上師

最後祖古給嘎桑仁波切非常特別的加持

      非常特別的加持.jpg

~中脈頂門單單看到照片都可以得到加持的啊!!

還有沒有想到這次來的弟子這麼多

大爆滿~五六樓都擠滿接受灌頂的受灌弟子

大家都不怕疫流

因為上師的灌頂太殊勝了啊!!

 

在知道祖古要給金剛利爪母的灌頂之後

我在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時都會特別加誦金剛利爪母羅尼

金剛利爪母的加持真的很棒

那這次得到金剛利爪母的灌頂的實修利益就更棒了啊!!

金剛利爪母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同質性非常的高

所以我以大白傘蓋佛母香修金剛利爪母是最棒的選擇

假如大家都這個秋吉林巴金剛利爪母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有興趣的話

歡迎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來做修持

因為法緣的殊勝只要請八盒大白傘蓋佛母香就送給他一個

秋吉林巴傳承金剛利爪母純銀咒輪

這個咒輪中間同時安立了蓮花心要續與千手觀音陀羅尼

這是真正修行行家才懂得護身結咒利益事業的咒輪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