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f77d60a693bf24db488f0a9bfcd55

昨天我寫出"蓮師財神的春節賀禮是祕密的蓮師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

其實我寫說~

這個是按照古法製作

總共要三~四道程序

最後還要請蓮師、蓮師財神大加持

就連修法步驟也極繁複

這真的是按照蓮師伏藏傳承密法製作

目前老師講只推出七套!!

 

其實這個春節賀禮本身有鉤攝四面八方財運的力量

修的時候在壇城上就是要安立八組

這個密法老實講我也是到最後才知道此密法的殊勝的

所以每次的繁複修法只能完成八組

那自己當然要留一組給自己啊~

所以只能跟七位法友結緣啊!!

 

有人說我為何還要提"文殊忿怒尊金剛杵內有護命日月精華加持的壇城"(按一下連結)???

我其實是要告訴大家你看我所公開的蓮師財神新春修習的祈福密法~

幾乎所有西藏不丹尼泊爾的寧瑪巴這樣子修的

如果比較有規模的寺院他們會集合全體僧眾的力量

蓮師如意頌全院持誦三天或七天圓滿十萬遍的數的!!

所以我們雖然只是自己在家修

但是因為全世界的寧瑪巴的寺院僧眾因應中國或台灣弟子的請求

就是會專攻~專門持頌蓮師如意頌的!!

所以只要我們在這個時間點同樣很專心的唸誦蓮師如意頌

這個全世界大家一起祈求蓮師加持的力量是非常大的!!

 

昨晚有位法友她PO Line給我

蓮師財神真神啊~

她在公司七年這一次是頭一回尾牙抽中第一特獎

IPhone 6 PLus 外加 5000元加碼金...

她說~蓮師財神真神啊!!

所以她對蓮師財神很有信心

她因此請了一套蓮師財神春節禮!!

有人聽到這個消息~

嘿嘿...當然這麼好的消息要分享給大家啊!!

很快的春節賀禮又被訂了兩套!!

所以算一算春節賀禮所剩有限了...

嘿嘿~

老師教的是大仁波切修的蓮師財神祈福密方

所以歡迎大家在春節期間修蓮師財神密法來感受大家一起修法的那個巨大Power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