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菩薩手印-文殊劍印

東密文殊菩薩手印-文殊劍印!!

就在我寫了"文殊大灌頂與文殊大手印"(按一下連結)

老師驚覺在他的氣功教室怎麼會有人講都講不聽

竟然會去相信網路上人家隨便PO的手印咧???

老師說真的對這些學生去學盧老師的本尊手印與其所謂的密法相當的生氣!!

 

為了這件事情老師也靜下心來看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沒有想到老師居然為了真正能得到文殊菩薩的手印教授

而就在大半夜裏老師就出元神去文殊菩薩的淨土

這個淨土在那裏咧???

就是五台山!!

就這樣學到了"大智文殊虛空大手印"回來!!

半夜3:49 Line 我

說要我明天PM 3:00 到教室他要教授給我

 

那今天我就特地在PM 2:50就到教室等老師(老師這麼慎重我當然要準時接法啊!!)

老師見到我就很興奮的說

這個大手印得之不易啊!!

別看他飛的很快

這可也是找了好多個地方的才求到的啊!!

老師這個人很乾脆很怕麻煩

也不喜歡讓人知道到底他怎麼見到五台山文殊菩薩的

只說:這是非常殊勝的密法

保證沒有人會

如果有人會的話~南嶽氣功的招牌送給他!!

賭很大囉!!

我說老師該不會是這個手印吧???

我比了同學網路上所學的文殊菩薩劍印!!

老師用台語說:拜託!!~那個差很大好不好....

 

老師說這個"大智文殊虛空大手印"很難結印

當時文殊菩薩教他時他也學了很久

所以特地慢動作教了我好幾次

唸文殊菩薩心咒六遍就合一了!!

為什麼唸六遍而不是七遍?

老師說文殊菩薩就這麼教啊!!

 

老師說將來要修文殊菩薩自性本尊法的

請六盒大智文殊佛香再教他們這個殊勝手印

後來又補了一句南嶽氣功的同學請三盒大智文殊佛香就可以教他們!!

這個手印真的非常厲害

"大智文殊虛空大手印"一結印

唸文殊菩薩心咒六遍自性本尊就與文殊菩薩合一了!!

 

後來當場有Tony師兄在場

他說這個手印真的很難結印啊

我跟他說只有某大法王在教手印的

藏密不教手印的

老師在旁邊聽到說

那有啊~東密都有在教啊!!

我說老師您怎麼知道

老師說我有一本收藏將近30年的書

裏頭都是東密~日本密宗各個本尊的手印

一拿出來

我看到隨求八印

又看到文殊菩薩劍印

大白傘蓋佛母印

大白傘蓋佛母手印

東密大白傘蓋佛母手印

大威德金剛手印

大威德金剛手印

東密大威德金剛手印

千手觀音手印

千手觀音手印

東密千手觀音手印

...

怎麼都跟網路上的一模一樣啊!!

那不就東密的手印+藏密的本尊心咒=獨創的密宗密法!!

這個就是法王的面紗~將東密與藏密的東西混一混就變成新的密宗密法了啊!!

 

我說老師啊~

拜託您也早一點拿出來啊!!

我的藏密法本數十本

本尊心咒一堆的

有這本祕輯早點拿出來法王早就是您了啊!!

老師說這本是他在丹道氣功時期買的

已經有27~28年了!!

老師說要賺這種錢他早就去賺了~敢ㄟ夾去配!!(台語)

 

老師說真正殊勝的密法跟文抄公的密法同學怎麼傻傻分不清楚!!

我其實邊看心中邊掉淚

我的好友還是執著他師父的密法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我告訴張老師

請老師不要在公開場合教授這麼殊勝的密法

有些同學根本就不珍惜的

有時不小心同學就給您散播出去

被心地不好的人拿去用那個業力因果誰來扛啊!!

我當場就舉早期老師開示大白傘蓋佛母手印被同學拿去濫用的例子!!

 

其實老師取到"大智文殊虛空大手印"時是心喜若狂的

所以才會在公開場合解釋他的殊勝手印的厲害啊!!

 

其實今天老師也同時教授我他去羅浮山三清道宮(按一下連結)見葛洪仙翁

所取得的"五雷神手印"!!

我只能說張老師的喜悅是很難言諭的~

 

唉啊~我心是在淌血啊!!

我為我多位好朋友身陷囹圄而心戚戚焉!!

拜錯老師走錯路真的是很有可能一輩子翻不了身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