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土遁之術

好色仙人土遁之術

最近在氣功教室很風行自性本尊的修法

那很特別的

有同學教授我文殊大手印

我嚇了好大一跳ㄟ~

 

我接受過了非常多的文殊本尊法的灌頂~

100.10 祿頂堪仁波切給了我20尊本尊的灌頂

祿頂堪仁波切文殊菩薩大灌頂

第41尊是祿頂堪仁波切給予的是三面六臂文殊灌頂

加上早期薩迦法王給我的

文殊、觀音、觀音金剛手的灌頂(這個灌頂祿頂堪仁波切後來也有給過我同樣的灌頂)

白文殊與紅黃文殊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圖松法王給予我四臂紅文殊與白文殊妙音天女合一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我天法六部文殊的灌頂

我這個”蔣揚謝饒 (按一下連結)

居然不會文殊的手印真的是有夠瞎的!!

 

根據藏密的規定修習本尊法要穫得藏密上師仁波切的本尊灌頂

如此修方才能得到生圓次第的成就

當然張老師也在蓮師教授下給予諸多事業本尊的口誦心傳

以及蓮師伏藏祕香伏藏密法的教授

 

我只知道傳統藏密的灌頂

沒有一位法王或者是大仁波切會在公開的灌頂教授本尊手印的

唯獨世界唯一的盧大法王是公開教授的

而就算是您要跟盧大法王學本尊法

那也要去接受他的灌頂啊!!

那我們Google他的密法是不是算盜法啊???

那公開比手印再教授同學不就…

我聽到有同學說這個文殊大手印一比馬上進入文殊壇城的

我更是哇哇哇~

因為我的朋友當中拜盧老師為上師的非常多

有天眼的也不在少數

但從未聽說這麼的厲害啊!!

那我有一位有天眼並且已經出家的好友多年始終如一唸誦文殊心咒多年來早就破百萬遍了

他的氣練到冬天只穿一件短襯衫~連我爸媽看到都笑我同樣是練氣功怎麼身體差那麼多(我還要穿厚外套)

怎麼一結文殊大手印馬上進入文殊壇城這麼厲害的功法都沒有聽他說過啊!!

我在想一定是我的好友藏私啊~改天要登門拜訪好友求教啊!!

 

我想我這麼按照規矩去接受灌頂實修密法應該是過時了

更何況我的自性本尊也是文殊菩薩!!

薩迦法王

祿頂堪仁波切都是文殊菩薩的化身

怎麼文殊菩薩的化身所教的竟比蓮花童子還遜咖啊???

 

這兩位文殊化身從小就開始修習密法到大

 

唸的書與接觸到的所有事物都是密法竟然會比一個

 

成年才開始修習密法的遜色???

 

真的是如此嗎???

我在想一定不是老師的問題!!

是弟子的問題…

我的實修努力不足啊!!

 

看來我真的要拜託同樣是蓮師與文殊化身的張老師

教教我啊!!

同學們怎麼都那麼厲害

隨隨便便網路一搜尋

文殊心咒一唸

文殊大手印一比

就出入文殊淨土那麼厲害啊!!

真的是五味雜陳…

 

不過其實在去年(2014)年初我就私底下進行文殊菩薩的修習與禪觀

有些文殊菩薩的密法只在很特定因緣下方才給予~

最特別的是在運用蓮師伏藏CD進行文殊觀音金剛手的實修(按一下連結)

我對小月以及幾位符合資格的法友進行教授與測試

驗證當中文殊密法的奧密!!

 

就如我在先前” 啟靈、降靈、練靈與神靈合一 (按一下連結)

文章中所提及到的

殊勝的密法是要看緣份與根器才可以給予的

不是那種~

ㄟ~同學~文殊菩薩要怎麼修啊!!

自己去接受仁波切的文殊菩薩灌頂自然就會修了啊!!

不是跟我請大智文殊佛香的其實我不可以教他們!!

大智文殊佛香

而就算是跟我請大智文殊佛香有很多祕密我也是不可以教的

要自己去修自己去悟的啊!!

這個是老師的規定~

蓮師伏藏密法的規定!!

張老師教我文殊菩薩自性本尊密法也沒有教我文殊菩薩的手印啊!!

張老師沒有教我

薩迦法王

祿頂堪仁波切 

圖松法王 

貝瑪謝饒仁波切 

更是不可能教我啊!! 

純然是我自己修習文殊菩薩自性本尊法

祂教我的啊!!

所以自己修習自性本尊

自性本尊到頭來自己會教您這些祕密的心法與祕密的手印的啊!!

就像文殊護法尊也有祂祕密的手印與心法

祂都肯教我了啊!!

所以當然連祿頂堪仁波切都很訝異

怎麼”蔣揚謝饒啊~我今天才真正認識你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