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提過胡博士的本尊之一也是文殊菩薩


當知道後她是有點遲疑的


因為她只知道自己跟觀音很有緣


但等到她來到紫雲寺朝禮觀音佛祖之後


一切都明瞭了~


 


上週四她去教室練氣


好奇之餘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老師啊~我跟我老公都是教授


怎麼我的兒子看起來就沒有那麼聰明


在同學之中的功課也沒有很突出的好


那我的本尊是文殊


是不是文殊菩薩有這個開啟智慧之門的方法?


 


老師笑笑


後來老師進了他的辦公室一會兒


出來之後他突然間教了胡博士一個文殊智慧門的大法


 


老師說法王生下來的時候


法王的爸爸會用文殊甘露丸沾水


在法王的舌頭上寫下文殊菩薩種子字


這是加持也是開光


開光?~開光智慧劍


加持?~文殊住頂大加持


之後咧~


髮梳五髻


五智文殊的大加持


這個部份您在頂果欽哲仁波切明月一書中有看到


但實際上是有法在裏頭的


 


~這麼神奇


?法在裏頭


 


張老師說我不是大法王


但是這個法是我入五台山見到智慧尊文殊菩薩親傳的


我怕講出去被外頭的仁波切法王COPY


說這是他們的心意伏藏


 


我現在教您


您也教一下小詹


因為您們都是修文殊法門的


 


這個方法一講出去


大家一定會~”一聲的


因為非常簡單


從邏輯上的分析來說是很有科學根據的


 


我們都知道當新生兒生下來


現在的人會做兩件事


一是取新生兒的臍帶血


臍帶血的幹細胞非常好用


這是未來會用的到最寶貝的寶物


那另外一個咧?


我們會等小兒週歲的時候取他們的頭髮做胎毛筆


但胎毛筆要怎麼用


做紀念筆紀念是嗎???


這個地方如果講出來


胎毛筆的生意會成長好幾倍的


 


胎毛筆就是大智文殊筆的材料


那麼就這樣做


大智文殊筆一完功


您就將它放在書房或佛桌適當的地方


點大智文殊佛香


念文殊咒


就會很迅速穫得五智文殊的智慧加持


這個就像滴水穿石一般


有很多小孩的智慧門被業力所隱藏住


藉著文殊的大加持


日積月累的滴啊~~滴啊~


這個滴(””)也是祕密


滴到穿破業力蓋住的智慧門


~~


不管多笨的小朋友都會變聰明的!!


 


週五因為我腳膝蓋處很痛


週四被詹課長扎針後改善很多


所以週五在老師授課前半個小時特別到教室請老師幫忙


其實我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但等到找到車位只剩下半個小時


老師真的很慈悲


看詹課長去參加尾牙不在就親自操刀幫我扎針


很享受的


因為痛中有酸~酸後很舒服的!!


積壓累積的乳酸肌酸被釋放出來


腳的痛就轉為舒服~


中國古老傳承的祕術真的是厲害


因為我特地請老師再讓我享受一下的


所以後來一個人留下來


 


在教室胡博士是跟大家一起下課的


在她走之前有大約跟我講大智文殊筆的製作方式


但是有一些細節我思考了一下


覺得有些疑問所以後來我就問一下老師


 


我說老師啊~


新生兒有這個方法求智慧非常好


那以前的人沒有在留胎毛筆的人怎麼辦


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怎麼辦???


 


老師說那還是有方法的


方法就是


反正最後還是要請大智文殊佛的加持


五智文殊的大加持


這樣好了


小詹~未來如果有人3盒大智文殊香您再教他好了


這是很祕密的法


大智文殊開啟智慧門的密法


 


哈哈~老師到底是誰教您的


這麼神祕???


 


後來張老師經不起我再三的追問


才說因為胡博士一直問


我也不知有?開起智慧門的方法


所以就出神去五台山請教智慧文殊囉


那麼大智文殊就很慈悲的傳授這個方法


 


我愣了一下


一下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


一下五台山大智文殊菩薩


 


不知將來還有?


張老師還真的是蓮師的大化現啊~


想要那一尊佛菩薩本尊的伏藏都可那麼容易取得!!


真的是佩服~佩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