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吉美仁波切我頂禮也!.jpg

在這次南卡吉美仁波切來台傳法期間

有很多位善信弟子從南到北一路跟隨參加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每一場法會

這個精神很令人動容

我的好朋友還秀照片給我看

她說這位當時還扮演供養天女

每一場都參加

對仁波切有無上的信心

我跟她都非常讚嘆這位師姐!!

 

昨天我有一位香友

他也是對南卡吉美仁波切非常有信心

他的信心是建立在看完我部落格上南卡吉美仁波切所有的文章

然後去年參加了仁波切的法會

信心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當然也因去年開始了格薩爾王的實修

今年他在會場上看到我很開心

然而他也很好奇

為什麼這一次我並沒有每一場參加?

很多為什麼看我的文章就知道了

我現在比較多時間放在實修上

 

我很好奇他昨天為什麼找我找的那麼急?

南卡賢遍

南卡是天空之意

賢遍是猶如普賢普薩般利他

南卡賢遍……

有急事找你~

我說要請蓮師戰神香喔?

他說不是!是有好消息要分享給你~

我就聽他興高采烈地分享……

他說很感謝我告訴他這次仁波切傳了那麼多殊勝心意伏藏密法的參加心得......

他不知要從何修起?

我說有空就一個一個慢慢的自己整理

一個一個慢慢地修

每一個都修個三到七天

有覺受日後就常常修那個法

到時就會知道了!!

 

他知道我主要是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因為大白傘蓋佛母的緣故

現在很多蓮師伏藏密法對我來說都變得相當的簡單

而且修起那個本尊密法來都非常的具有加持力

大白傘蓋佛母有很多的長咒

每一個長咒的覺受都不盡相同

在這樣子的修持下

其實我去修持這次我所參加的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心意伏藏密法

以忿怒蓮師這尊本尊來說

我自己就將法本整理了五次

從原本的兩張到最後變成了五張儀軌

我是邊修邊整理的

當我的好朋友很興高采烈地告訴我南卡吉美仁波切在法會灌完頂的最後都有再次口傳心咒的同時

那個時候忿怒蓮師的心咒我已經修持了三天

而且已經唸誦到很純熟的狀態

那個心咒我自己有加以註解分解加持

最後我還加上了不同蓮師伏藏師所取出相同伏藏的長咒

後面的長咒比較難

我又花了三天做整理

所以最後總共花了五天整理出五頁的儀軌

如同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儀軌也是五頁

修起來省時間

單單那個心咒與長咒的部分因為段點正確

唸誦起來不但省時間而且加持力更深遠

忿怒蓮師心咒與長咒更細膩到破除我們的很細分的習氣

這個部分就是針對心性智慧的開顯最有幫助的地方

修忿怒蓮師後進行空性的禪修非常的棒!!

 

那我這位香友也花了一天整理忿怒蓮師的儀軌

然後就開始實修

點蓮師戰神香修忿怒蓮師

以前他都修格薩爾王

這一天他修忿怒蓮師

隔天一大早就打電話找我

很急

早上我在忙公司的事

我在整理這一整年來蓮師伏藏祕香的資料

下午才跟他通上電話

 

他說怎麼會這樣?

忿怒蓮師他才修一天

格薩爾王他還天天修

但是這一次不一樣

修忿怒蓮師的當晚

他看到自己變成忿怒蓮師

眼前是蓮師坐在面前修忿怒蓮師

蓮師忽然間又變成普巴金剛

蓮師修忿怒蓮師也修普巴金剛

 

哇賽~太殊勝的覺受了啊!!

這個就是蓮師、忿怒蓮師、普巴金剛一如也!!

第二你修忿怒蓮師、普巴金剛首先就是自己先跟蓮師合一

所以修法一剛開始就是金剛鈴鼓蓮師七句祈請文召請連師跟你合一

第三你跟蓮師的緣分非常的深

這一輩子你只要好好的修蓮師、格薩爾王、忿怒蓮師、普巴金剛

這一世一定會有成就的!

就是要有長遠的修習~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蓮師戰神香將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普巴金剛

蓮師伏藏殊勝伏藏本尊結合

精心製作蓮師伏藏本尊秘香

 

南卡吉美仁波切在多年前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當中

他其實有講到了陽神身的多傑卓勒

這個多傑卓勒就是南卡吉美仁波切的自性本尊(以張老師的功法來稱呼)

甲札法王的自性本尊也是多傑卓勒

此次的忿怒蓮師壇城比較複雜

多年前貝諾法王的忿怒蓮師灌頂我印象中也是這樣子的大陣仗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比較簡單

忿怒蓮師本尊密法相對上比較難

……

後面因為我並不是在我的店面寫這一篇文章的關係

這一段暫時寫不下去

先寫個起頭

 

我的香友在一年當中很專一的實修格薩爾王

因為修法的福慧增長

忿怒蓮師本尊密法一起修馬上就有殊勝的覺受

有很多香友都說那我是不是一輩子都一定要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才行的啊???

事實上是只要你每個本尊能夠連續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本尊密法

百日一定會有殊勝的覺受的

福慧增上能讓你通達未來有緣的殊勝本尊密法的

所以為什麼我會希望我的香友一次請六盒蓮師伏藏祕香

因為這樣子就可圓滿百日蓮師伏藏本尊的修持

連續百日蓮師伏藏本尊的修持會讓你驚訝萬分的啊!!

 

只是很可惜

做得到連續百日都專一修持一尊蓮師伏藏本尊的少之又少的啊!!

沒有修出覺受

不是蓮師伏藏祕香不行

是你們的心做不到專一本尊的修持

我到現在仍然每天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祂每天都在加持著我

很多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我日漸通達

我看到了蓮師那個時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一個又一個的出現

認出當時蓮師時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的香友很多都因而受益

到後來都猛K我所寫的所有相關的文章

哈哈哈

實修的人自然知道我文章中真正的意涵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就是知法惜法與實修

如此爾爾~

 

殊勝的蓮師伏藏祕香也是蓮師伏藏

這個是由張老師親自去蓮師鄔金淨土請教蓮師教授我所製作的

沒有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是寫不出那麼多蓮師伏藏本尊的文章的!!

歡迎大家來請蓮師伏藏本尊秘香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