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jpg

2013年我有一位同學練出了陽神

根據張老師的教授他實修自性本尊黃財神

他接受了很多黃財神的灌頂

但是都沒有獲得黃財神的本尊修持儀軌

當時在幾乎沒有中心製作黃財神本尊儀軌的當兒

我分享給我僅有的短軌黃財神的簡單儀軌給他

同時我請他多多參加黃財神的灌頂與教授法會

 

他參加了

2013.5/4-5卓千格札仁波切的兩日黃財神閉關

後來他陸續參加了很多仁波切的黃財神灌頂

2018.3.13 薩迦法王大寶金剛仁波切的黃財神的灌頂

      薩迦法王大寶仁波切黃財神灌頂.jpg

2018.9.6  寧瑪格澤法王來台傳三面六臂黃財神灌頂

      格澤法王黃財神灌頂與口傳.jpg

真的是很認真

 

上個星期他來我店裏請蓮師財神總攝香

這個時候他請教我有沒有最適合的黃財神修持本尊密法?

我說你不是參加那麼多黃財神的灌頂還有殊勝的黃財神閉關教授?

我還想跟你請益咧!

他說去年格澤法王的黃財神儀軌是詳軌

對於上班族的他沒有辦法每天修持

我看他的求法這麼認真

而且專一在他的自性本尊黃財神實修上

最後我就分享給他我上師的黃財神日修儀軌讓他帶回家實修

不僅如此

我將儀軌中的修持細節都分享給他

還有我將大仁波切的黃財神的修誦CD運用連結此本儀軌的實修方法分享給他!

他說怎麼以前我不這樣教他修咧?

我說黃財神的儀軌我去年年底才拿到

過去我也沒有的啊!!

但是最後我也發現這個黃財神法本薩迦與寧瑪都修持

也就是黃財神本尊的修持的時間點去年年底才成熟……

 

在我跟他解說這本黃財神本尊修持儀軌之後

他豁然開朗

他說他對黃財神的本尊修持今天真的如獲至寶

而且可以運用大仁波切的黃財神修誦CD真的是大大的加持

我看到他臉上燦爛的笑容

 

當我回家時

我的太太一直唸我怎麼不帶小孩

去店裡一去就是兩三個小時

我說難得遇到那麼有心的修本尊的師兄

這點時間對我可能只是一兩個鐘頭

但是師兄已經花了五年去求取這個自性本尊的密法

難得福緣具足

今天的教授將可換得他日後實修自性本尊的真正成就的啊~

一定要花點時間在每個修法的細節之處的啊!!

 

所以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非常殊勝的

懂得如何修持本尊儀軌

你是每天都可以得到本尊的大加持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