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即是白度母

週五張老師引鑒一位學生給我

這位女同學的自性本尊是白度母

雖然我本身親受祿頂堪仁波切二十一尊度母本尊的灌頂

白度母的灌頂我接受過

印象最深刻的是聽到"貝諾法王的祝福"當中的白度母心咒

那種深深打入心坎裏的白度母的加持

之後說實在的並沒有很深入的去研究白度母本尊的修持

 

有位L師姐跟這位同學講

她修咕嚕咕咧佛母有法本修進步非常快

所以她說妳要請詹師兄幫妳請法本來修會更好啊!!

 

昨天我看看了我店頭收藏的不丹白度母唐卡

後來我才想到自己有一尊白度母的佛像

我好好的整理了一下

我點上了大白傘蓋佛母香

召請大白傘蓋佛母...

這時特別撥放白度母心咒的CD

就這樣我將白度母供在店頭的大白傘蓋佛母旁

 

很多事情說起來非常的神奇

我知道白度母的密法在噶瑪噶舉非常盛行

大寶法王的壽命有障礙時就是修白度母本尊法的

在以後來我們看到了KTD的卡塔仁波切寫了白度母如意輪一書廣傳白度母無死長壽修法給世人

今年達賴喇嘛在第33屆時輪灌頂的前行灌頂中特別給了白度母的長壽灌頂(按一下連結)

達賴喇嘛33屆時輪金剛灌頂曼陀羅修法20140711

在2011年達賴喇嘛的時輪灌頂圓滿前大寶法王更領受了達賴喇嘛白度母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達賴喇嘛於普林斯頓大學

達賴喇嘛於普林斯頓大學2

達賴喇嘛於印度達蘭沙拉2012

白度母是噶舉派非常重要的本尊

主要就是在阿底峽尊者得此密法後

傳給了哲巴仁波切

哲巴仁波切依此法壽命從50多歲延至95歲高齡

也至此以後只要是法王與大仁波切有壽障的問題產生

他們一定是實修白度母本尊密法來延壽的

以白度母本尊法延壽是所有仁波切們每年必修持的功課啊!!

而這個祕密修持就是造唐卡與佛像修持白度母本尊法!!

到了岡波巴尊者白度母本尊長壽密法才傳給了歷代的薩迦法王

我則是從祿頂堪仁波切接受此本尊的灌頂的

而二十一度母的完整灌頂我也接受過貝瑪謝饒仁波切的灌頂!!

 

在我的印象當中

我在書局只見到過卡塔仁波切所寫的白度母修法如意輪一書

在中心我並沒有見到過白度母有法本...

那我把我的白度母心咒的CD送給了同學修自性本尊法

那正當我到了好友的店頭去找看看有沒有白度母的書與法本的當兒

好友的店剛剛好放了一張CD

這張CD的旋律好熟悉喔...

這不就是白度母心咒的CD

但是唱誦此本尊CD的是位女性

而這首白度母的唱誦則是比先前我所聽到的白度母心咒更是唱入心坎的深處啊!!

 

卡塔仁波切的白度母修法的書早就被請光光了

就是這麼巧!!

架上來了一本新書~我心即是白度母!!

噶千仁波切的白度母實修教授書

那張CD唱誦者是噶千仁波切的妹妹!!

所以...

這個時間

這個時空

白度母的密法宣揚的時間到了!!

 

突然間冒出那麼多的成就者在傳白度母

達賴喇嘛

大寶法王

卡塔仁波切

噶千仁波切......

 

我順勢推廣~隨喜功德!!

哈哈~

我的白度母笑的很燦爛

週六整個下午的時間

我靜下心來看書

邊看書邊翻看白度母如意輪的儀軌

邊聽白度母的CD

人生的享受就是沉醉在本尊的密法中啊!!

這個就是另一種面向的白度母灌頂

大白傘蓋佛母智慧的加持

白度母的密法在很快速的導讀下就通了

 

難怪這些大成就者這麼喜歡修白度母本尊法

白度母的咒輪光總共有五層

回歸自性光後

放出白光~息災

放出黃光~增長壽命福德智慧

放出紅光~懷攝

放出藍光~降伏威攝

放出綠光~殊勝與共通悉地成就

放出紫光(暗紅光)~堅固一切加持與成就

 

我只能說殊勝啊~殊勝!!

 

所以如果有興趣修持白度母如意輪法門的

歡迎來請"觀音度母總攝香"(按一下連結)來實修!!

觀音度母總攝香

請六盒我們就送他一張不丹白度母的小照片唐卡回去觀修!!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