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於前世今生有莫名的好奇

所以很多人都去找大師了解他們的前世

以及了解今生生命的議題

 

昉間有很多名人出書在講這一塊

當然我以前有提到在廖云釩老師的催眠課程中

有一項就是前世今生的迴溯

這個如果是人家帶領您去看的

那麼自己很像看電影般看到自己的前世

並且是身歷其境

 

當然在氣功教室有位胡博士

透過她的協助要了解過去世發生甚麼事似乎很容易

但也要因緣

因為要排隊找她的人很多很多...

 

我認識白教老師算起來已有10多年了

他是修金剛薩埵獲得成就悉地的

在聖嚴法師與達賴喇嘛的時空對談當中

有人問兩位大師是否有神通這個東西存在

達賴喇嘛說從小他知道他的老師有神通

但其他人他不知道

在最後聖嚴法師邀請達賴喇嘛到五台山印證空性

達賴喇嘛說:當然好~屆時請文殊菩薩直接加持開示空性

 

我的白教老師的確有神通

他表示要去看我的前世一點也不困難

但是他表示他自己也沒去看過自己的前世

他表示他自己把握當下每日實修

假如有需要知道前世的事佛菩薩自然會提醒他

但大多時候這些事都牽涉到因果

 

早期我拜很多老師為老師

有很多人都鼓勵我修甚麼本尊甚麼本尊

所以家裏供了非常多的佛菩薩

若不是先前有說過我用法聲甘露丸幫助過我媽媽

我媽媽早就很想讓我把這些佛菩薩請去跟人家結緣了

家中不比中心

但佛菩薩卻也不比中心少!!

 

但是大約在十年前

我家才供蓮華生大士

那是尼泊爾滿願佛塔守護者的孫女讓供給我的

她的老師是甲札法王

後來因因緣之故我也供養一尊甲札法王開光的純銀金剛薩埵

我會唸蓮師心咒與蓮師七句祈請文的緣故是因為見到貝諾法王的因緣

貝諾法王起初見到我都是板著臉的

我後來想想他是在想這小子怎麼還沒回復前世的記憶

因為真正來說我前世就是修蓮師的

直到後來我對蓮師心咒與蓮師七句祈請文相當熟捻的當下

貝諾法王見到我笑嘻嘻的並給我許多的加持

 

所以我修蓮師也修金剛薩埵

實修金剛薩埵淨除我很多的業障

而修蓮師除了有緣得到大成就貝諾法王的加持

也在日後才能得受張振興老師的開中脈功法

以及蓮師虛空直傳的伏藏密法

 

我在2009.10.1遇見多竹千法王旗下的吉美祖古

吉美祖古  

詳見"吉美祖古的祝福"(按一下連結)

他告訴我我跟他是兩三世的兄弟

所以他很高興

不但以他的修為送給我大鵬金翅鳥當守護

也將我全身的氣聚集成琉璃珠

詳見"心輪琉璃珠的形成"(按一下連結)

他賜給我"昆山(昆桑)多傑"這個法名

昆山(昆桑)代表慈悲

多傑有人說是金剛護法

但根據祖古的教示是直到佛地之意

另外他給我一些未來的開示以及他賜給我一個願望

在滿願佛塔他召請本尊修法幫我實現這個願望

 

有人說有甚麼可證明您前世也是修寧瑪巴的教法的???

我的前世有很多世

薩迦的法也修

噶舉的法也修

但是寧瑪巴的緣則在這世結果

 

多年前我的Lama從西藏帶回來很多張唐卡

其中有一幅唐卡畫的很細

上面的護法多手多臉

看起來很兇

我雖然也有修護法

但此尊護法特別兇

又畫的那麼細緻

我想應該請供價非常高

我足足在Lama身邊看了這張唐卡3年

都沒有人敢請

後來Lama要移民去加拿大

聽說加拿大對西藏人有很多社會福利

那麼他就跟我講

我們是好朋友這是張非常好的唐卡

您就請走吧

就這樣子

我為了幫他我就請著這張唐卡

 

這張唐卡就是吳醫師找了好久的八大嘿嚕嘎唐卡

請了一年後

哈哈~

2011.1.13

堪欽貝瑪謝饒仁波切傳八大嘿嚕嘎灌頂(按一下連結)

八大嘿嚕嘎唐卡  

從那時起我就將八大嘿嚕嘎唐卡供在壇城中

到後來您不修祂的法都不行了

詳見"八大嘿嚕嘎來找您"(按一下連結)

這個八大嘿嚕嘎您去問

是蓮師密法中很重要的伏藏密法

寧瑪巴年度大法會一修此尊都是九天的

很大的本尊密法

所以~

我最先修金剛薩埵

後來修蓮師本尊法

那到後來

忿怒蓮師

八大嘿嚕嘎的法都要修的

這個就是前世修習

今世結果

今世繼續修

我沒去看我的前世如何如何的?

白教老師說過去已已

當下努力實修才是重要的

 

到後來我的自性本尊出現

當然~

這其間都有因緣與祕密  

下次有機會再詳加介紹~

 

所以我很讚同達賴喇嘛所說

很多事的發生都不是突然的

您突然的頓悟與覺悟

都是因為我們累世累積很多的善功德

今世因緣成熟之故

我們穫得當下的悉地成就

 

伏藏祕香不是突然出現的伏藏

如同千軍萬馬御用香

可召請金剛薩埵與金剛總持不是突然的

八大嘿嚕嘎的出現更是寧瑪巴法王的傳承加持(按一下連結)所致

 

您找八大嘿嚕嘎唐卡多年找不著~

這尊忿怒尊沒有多少畫師會畫的

因為祂是特別忿怒尊除了寺院有在修持之外

一般修行人根本沒有人在修的

所以怎麼會有畫師會畫呢?~沒有商機啊!!

 

祂卻硬要您供奉祂

緣份~緣份~

其實是上輩子我們就與祂結緣

這輩子祂又來護持您

護持伏藏祕香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