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台南的小學老師

他是位具有天眼的修行者

根據了解他的修為相當的好

 

先前他跟我請過敬愛和合如意香

看到我部落格的分享後知道我們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妙用分享

他在他的修持本尊的提示下也跟我請了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那麼在幾天前他用Line PO給我看他在點香修行時

竟然看到很漂亮的曼陀羅立體壇城圖

伏藏祕香壇城圖

老實講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圖我是在猜這是甚麼東東啊???

後來等到我比較有空時

我就入定一觀

哈哈~

 

我沒有天眼就只能用我的禪觀來看

一般我們看到的壇城都是外圓內方的平面唐卡的圖形

並且都是四面八方的

但此是六方

他看到的是嗡嘛呢叭咪吽六字咒輪旋轉幻化出此曼陀羅壇城

我也是直到今天才看出這個壇城的

 

那麼本來我也只是看出一點點眉目

也就是心中有譜

後來我想說找小朋友來驗證看看會更客觀一點

 

據說這位老師將此張圖反面蓋起來

請他班上的小朋友手心朝下感受一下

聽說有很多小朋友都覺手心非常熱

一直問老師是不是在變魔術

這就是這個曼陀羅壇城具有很強的能量場所致!!

 

這個小月一看到

起初他說這個是甚麼東東啊???

為什麼叔叔在那邊左顧右瞧的???

他邊玩爸爸的IPAD邊跟我講話

我說您幫叔叔看一下

他就仔細一定

 

唉啊~

他說了一句話

他說他看到的是立體的佛菩薩壇城

中間的九股金剛杵看到的竟然是他的護法尊

為什麼看到的是他的護法尊???

 

這時我終於看懂了…

 

原來這個立體壇城會隨著點香的修行者的本尊來變化~

文殊劍的壇城

文殊菩薩劍輪壇城

金剛手的五股金剛杵壇城

四臂觀音的壇城

四臂觀音壇城

觀音心咒咒輪觀  

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祜主三合一交疊形成的曼陀羅

緊接著是千手觀音的壇城~文殊劍上的千手觀音法器

先是四臂觀音後轉化成千手觀音

之後現出千手觀音的護法六臂白瑪哈嘎啦的壇城

而最內層的中央的九股金剛杵代表的是寧瑪巴的忿怒蓮師

 

看看是不是很像鄔金淨土的蓮師壇城啊!!

 蓮師銅色山淨土

果然這個立體壇城的主尊會變來變去

隨著修行者的修持本尊而變

九股金剛杵最先看到的就是蓮師

我跟小月說

那是忿怒蓮師

您仔細看看是不是就是八大嘿嚕嘎

蓋起來再翻開看果然現出八大嘿噜嘎

這位師兄修八大嘿嚕嘎本尊法!!

 

鑽石是秘中祕

大家看蓮師鄔金淨土最上方有阿彌陀佛

那我剛剛的解釋鄔金淨土閣樓主尊都有介紹怎麼會差阿彌陀佛沒有介紹咧?

那個就是祕密~

而且小月每次看老師所畫的圖示現出來到的壇城裏面的主尊都不一樣

從鑽石應化出來的~

哈哈~

如果您是當事人就知道我在講甚麼了~

當然裏頭也有時輪金剛喔!!

 

其實在先前我有跟這位老師通過電話

因為我覺得他有些東西可能落掉了沒有畫出來

他說這個曼陀羅真的是很細膩的

像嘎巴啦、鉞刀…等法器他雖然有看到但是要整個連細節都畫出來相當難~

 

哈哈~

小月竟然跟我說每個人看的角度都不一樣

小月說他是從旁邊看過去的

而這位老師則是從上面攬看整個曼陀羅的

老師說他看到忘我

看到這個曼陀羅圖像萬花筒變化出很神奇的佛菩薩壇城出來~

原來這位老師到最後漏了口風~他是看到一堆佛菩薩的

他有點出考題給我~其實他是想印證他的所見並非眼花的

小月說他沒辦法像這位老師那麼厲害還可以畫的出來~

 

果然就跟張老師所講的伏藏祕香上有跟蓮師寶印一樣的曼陀羅壇城(按一下連結)

這位老師所看到的是伏藏祕香所召請出來他自己的曼陀羅壇城!!

就像我先前所提到的修出自己的佛菩薩皈依樹~

原來那些仁波切就是這樣修

修到看到整個皈依樹的佛菩薩本尊

然後自己畫出來或請畫師依照他們的指示畫出來

這個原來唐卡上的佛菩薩是這樣子來的

哈哈~

難怪張老師會說

要看佛菩薩本尊的壇城不難

燃香(伏藏祕香)便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