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揚師兄分享他的心得同時


瞬間出現了一尊護法


他說護法雖然樣貌兇猛但其笑容滿面的比手話腳


我說小揚師兄:我又看不到,祂不會是找我而是找您吧?您再確認一下吧!!


小揚師兄很肯定的說是找我的,但他無法知道護法在說些?


只說我應該回去就會知道了!!


 


我心想:我既看不到也無法跟祂溝通,那知是誰來找我,又找我有?


 


在回家路上


敏珠林中心來電話說:上次8/20闊千仁波切八大嘿嚕嘎灌頂的法本製作好了要我過去拿~我突然恍然大悟該不會就是八大嘿嚕嘎找我吧!!


所以當下就去中心請法本!


 


隔日我就打電話跟小揚師兄確認


小揚師兄馬上禪定說的確有這麼一回事!!


 


在此一提的是


在灌頂前有一位熟識的朋友剛好有一張多年前貝諾法王傳八大嘿嚕嘎的法照


他說這個法太深奧,不適合他


所以索性就跟我結緣


我在闊千仁波切八大嘿嚕嘎前行灌頂後私下請其加持


他看到上面有貝諾法王的簽名


心喜


竟然修了短軌的八大嘿嚕嘎的法加持開光


 


當初會去參加闊千仁波切的法會是因為雖然大堪布貝瑪謝饒仁波切有灌過此頂,但是中心沒有傳法本


我只是懂得唸其心咒


心咒很長,多次唸誦已記的很牢


的確兩位大師所傳是同一心咒


為了獲得法本之故再次接受闊千仁波切的灌頂



 



 


後來才知道原來闊千仁波切的修為跟大堪布是同一level


闊千仁波切也同時是紅教的秘書長


初璽仁波切是紅教的法王,闊千仁波切是紅教的秘書長


所以法緣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