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名畫家張小琴的作品敦煌古佛千手千眼觀世音

 

張小琴作品底下的敦煌古文殊及普賢菩薩

中國唐卡網的大白傘蓋佛母看一下面容是不是很像張老師???

 

最近有很多練至第三階的同學在問自己的本尊為何?

張老師也忙的不亦樂乎?

這天張老師突然來電要我帶幾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過去

 

我跟老師說有那麼急嗎?

還要我一定要週五帶過去

後來張老師才講出他這麼趕是為何?

(週五小師妹打電話跟老師確認要過來)

 

原來張老師找到跟他一樣具有三身一體的法流傳承的一位小師妹

這位小師妹我很熟

我曾經說過張老師會於平日教學中無意傳授您的本尊予您

這事我也是在閒聊中才知道的

教室有一幅敦煌古佛千手千眼觀世音的唐卡

很久以前老師將拍攝的圖檔要小師妹去放大供奉

原來無意中張老師已告訴小師妹她的本尊是這尊古佛千手千眼觀世音

小師妹也遵照張老師的教授將此古佛放大供養修習

而這尊古佛千手千眼觀世音是聚集一切諸佛大悲心而成就的

具足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於一身

其跟一般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跟我們平常所見的

千手千眼觀世音是不一樣的

古佛千手千眼觀世音是唐代以前的造型~

莊嚴男性相有鬍子與第三眼的外型

這是張老師在禪定淨觀所見

另外也見到其兩旁是文殊菩薩與普賢菩薩在側

文殊菩薩與普賢菩薩的面容與古佛是相同的容貌

而怎會見到這尊佛的???

這個故事其實要講要講很久

我簡短的說

張老師年輕時面對無形鬼眾的干擾開啟他累世修習的大白傘蓋佛母現身教授本尊法

當大白傘蓋佛母修習到大相應時大白傘蓋佛母秘密尊出現

在此同時也見到古佛千手千眼觀世音現身告知與教授累世的修習

(這尊古佛的造型根據張老師所見就是敦煌石窟的造型)

2001年去桑耶寺時有緣接觸到蓮師降魔寶印,更在蓮師的大加持下

成就意生身蓮師

 

張老師表示古佛這傳承古老的法流他找到人傳

就是這位小師妹!!

所以張老師很高興

也因小師妹一直來電問張老師要修何本尊?

要點何種香?

 

張老師表示他測試小師妹有很長一段時間

確認小師妹具有大悲心

心量極大

又相當具有智慧

所以在定境禪觀下

終於確認他三身一體的法流可傳給小師妹

 

至於為何要點大白傘蓋佛母香”?

張老師表示這是古佛千手千眼觀世音的法流傳承教授

具足大悲心之傳授法流

一切觀音部與佛母部皆可以此香召請!!

所以法流殊勝

教授殊勝

小師妹真的很恭喜您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