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者之歌.jpg

此篇文章特別為我的香友所寫的

他們最近都接受了格魯的白文殊灌頂

因為他們對我有相當的信任與期待

所以我將白文殊的殊勝心意竅訣寫了出來~

 

這個白文殊心意竅訣是我在白文殊的心意灌頂的當兒察覺到的

很少人知道這個是價值千萬兩金的竅訣

有的人會說我在臭蓋

事實上殊勝的竅訣就是祕密的心法

很簡單的心法

所以為了我所講的

我必須要有證據證明我所講的真實性

 

我很喜歡明月這本書~裏頭寫的是頂果法王的傳記

然後最近有一本大成就者的傳記~祖古烏金仁波切他修行的回憶錄

沒想到這本傳記比明月還要厚

足足兩大本

但是在字裡行間你卻常常會發現寫著很殊勝的心意妙訣

 

桑天嘉措是烏金祖古的根本上師

秋吉林巴的化身慈克秋林有一次打開了他的勝觀

那一次他也抉取了殊勝的心意伏藏

那一次他在淨觀中來到了鄔金銅色山淨土

根據他的描述鄔金銅色山淨土的布置格局跟桑耶寺非常的像

鄔金銅色山淨土的寺院四周也安立了四個舍利塔

在其中一個舍利塔旁是四臂瑪哈嘎拉的住所

由慈克秋林跟四臂瑪哈嘎拉佛母孜瑪拉的對談中確認了桑天嘉措就是四臂瑪哈嘎拉的化身

慈克秋林更證明了桑天嘉措是無垢友的化身

也就是說桑天嘉措是位偉大的上師

其實張老師也常出元神去鄔金銅色山淨土

蓮師伏藏祕香就是張老師去鄔金銅色山淨土所取出的伏藏

      大智文殊佛香.jpg

 

緊接著說

人一生最重要的就是面對死亡

當你面對死亡時就是你驗收你這輩子的所有實修的時刻了

在烏金祖古的陪同下

桑天嘉措唸誦起上師祈請文

祈請上師的心跟他的心合一

一直唸到...

護佑加持我真正地覺知死亡

這句話唸誦了三次

突然間你好像就能見到死亡那一刻的來臨……

這個時候烏金祖古就以他此身的修為

為他的上師桑天嘉措提醒安住在自心本性當中

所以這個就是白文殊的意觀頂當兒

灌頂上師所引導的竅訣

你看這個竅訣是最後最後最殊勝的那一刻最重要的心性指引竅訣

突然間他的上師桑天嘉措坐在那裏

眼睛明亮有神睜的諾大

臉上掛著清楚的笑容

看起來確實宛如根本未曾死去~

 

秘密竅訣我講了出來

而且我是有根據的

事實上純真的小朋友在接受白文殊的意灌頂當兒就見到了白文殊了!!

所以~

我這篇文章非常具有加持力

第一你要接受白文殊的灌頂

第二大成就者之歌這本書你最少要看過三遍

那麼你也可以寫出這一篇文章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