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未確認第二尊自性本尊文殊菩薩之前


我的文殊上師就是祿頂堪仁波切


最初我也是透過好友才認識有絕對證量的仁波切


仁波切在30多歲才座床


座床前已圓滿所有薩迦派本尊的閉關


是老師中的老師


所以就連薩迦法王的公子都向其請法


仁波切的媽媽其實是薩迦法王的姐姐


這種蔣揚血脈傳承


再加上仁波切很低調的閉關修持


所有他的證量是絕對的證量!!


 


很有幸的我接受仁波切很多(按一下連結)


以及文殊忿怒尊(按一下連結)


(按一下連結)


還有!! (按一下連結)


更感謝仁波切在兩次禪觀選擇下給我~


蔣揚謝饒(智慧文殊)


的法名!!


 


多竹千法王期下的吉美祖古給我法名"昆山多傑"


昆山(昆桑)~文殊之意


多傑~字意是金剛


祖古說真實意是直到佛地之意


 


所以感恩上師的大加持


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爾後在張老師的賜福下


帶出我的第二自性本尊~文殊菩薩


這個就是最好的印證!!


自然而然(按一下連結)有文殊菩薩的大加持與賜福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