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小月的描述在網上找到的五文殊唐卡


 


這次很快速的完成大智文殊佛香的手拈香製作


這次很清楚的在心意專一下很高興的完成


 


適值白教老師這幾日比較忙


所以想都沒想先找小月來測試看看


 


此香一點沒一下子


在很快的時間裏


這次的出現相當快速


而且一下子出現五尊文殊


分別是白文殊黃文殊紅文殊紅黃文殊及黑文殊


並且特殊本尊也在瞬間同時出現


 


小月說這個香所散發出來的光芒更盛


另外之前看到的方框的寂靜空間


變成圓型的寂靜空間


 


如我所想相當成功


 


剛好隔日要送香去氣功教室給學長姐


 


那就再次拜託張老師幫忙鑑定一下


 


去的時候老師很忙


同學們起哄問說:


詹師兄聽說大智文殊佛香已經做出來了~


我說等待會兒再跟張老師確認一下就可以了


 


我說那先點第二版給您們試一下好了


一下子壇城前坐定好幾位學長在那邊試香


小陳師兄算是比我早學5年的學長


被其灌氣的鄭師兄說這個小陳師兄的氣非常強


整個背脊被其一灌氣之下


氣整個往頂門上衝


也因其很專注此香的氣味以及身體部位的灌氣情形


 


沒想到他居然可說出此香有4~5種香氣及其運作


實際上我總共用了喜馬拉雅山


及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5種伏藏香材


再加上張老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方製作


所以鄭師兄在小陳師兄的輔助下


真的是很專注的去分析


包含4~5種香氣那種很舒服的氣味


很快的進入寂靜空間


……


 


出來之後


小陳師兄與鄭師兄馬上都預定要買此香


 


等到後來張老師有空一點


馬上請老師試香


老師說此香


耳聰目明


中脈灌注


之外此氣灌注舌間


這個丹田氣往舌間衝


猶如身中有一把文殊智慧劍


這個就是相應


 


薩迦法王在很小的時候


祂的父親就在舌間幫其寫一個


很小的時候祂就已跟文殊菩薩相應


9歲就可幫人灌普巴金剛


而且同時很多本尊也都已經相應


這個就是文殊菩薩的大加持力


 


所以這次這個大智文殊佛香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記棒)


 


這是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祕密本尊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