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文殊佛香之三


 


就在測試完大白傘蓋佛母香第二版的手拈香之後


經由白教老師的提醒


心中略有心得與靈感


 


所以就再次進行大智文殊佛香第二版的手拈測試


 


很快地我又再次找白教老師幫忙定境禪觀


老師表示這次的改變很大


加入大量的藏藥


十足的藏香味道


層次很豐富


 


除了上次的騎獅文殊與妙音佛母之外


多了一尊紅文殊與黑文殊的出現


黑文殊忿怒貌威攝狀


老師表示力量大很多


但因香味改變


老師喜歡單純的那種香味


很令人回味的香味


 


老師當下評估了好久


到底是力量重要~還是香氣重要?


是香氣濃郁還是~單純回味的香氣?


 


沒有絕對~


 


但是根據張老師所講的


第一版的手拈香是走耳聰目明的氣脈


這個第二版再加上中脈的整合


所以這個力量當然不可同日而語!!


 


後來索性再去找小月來看看


小月說這個香一點~出來了紅文殊、妙音天女


還有一尊很特別的本尊(祕密不可說)


 


因為是小月點的


所以我也點了一根試看看


結果出來黃文殊、妙音天女


還有重覆出現此特別的本尊


 


 


或許是重覆點會增加力量以及叫喚出更多的文殊來


所以我又點了一枝


這時出現的是唐代的文殊菩薩及普賢菩薩


還有特別的本尊再次重覆出現


另外也看到黑文殊出現


 


在這些文殊出現的同時出現了寂靜空間


每點一枝香會出現一個方格的框框


應該說是開口


每個開口有一個寧靜的世界


分別是海與森林


很漂亮的飯店


從上往下看的天空


 


這個世界照小月的描述


跟我在幫人催眠時所帶到的空境平台


這個平台會出現很多時空的門


可出入十法界的門


至於能否進入要看當下的引導


一般來說只要我引導要去那個世界就去那個世界


但一般人則需要一個Key才能進入


 


這個平台就是密教所謂的進入空境的那個空間


也可以說任何人到了這裏就會覺得很輕鬆很舒服的世界


 


就世俗面來看就是歸零


人的頭腦需要常常歸零一下


這樣想事情會更清析、更清楚!!


頭腦的記憶力會存下更多的東西


 


這個小月其實很單純的


所以他才能查覺出這個香最大的特色


其實新放入的藏藥就是西藏不丹尼泊爾等地


藏醫用來靈療身心靈的一種很特殊的香材


我等了這個香材好久好久


搜集到的量相當少


 


這個長在喜瑪拉雅山


要特殊的季節


清晨5點起來採集的特殊香材


據說就是仁波切口中修文殊菩薩法最佳的香材


其實因為我幾年來收藏的量僅僅只有一些些罷了


所以有點捨不得加進去


但為了讓眾生能開啟智慧


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


還是把殊勝的文殊香材加入


 


在氣脈上來看


小月看到我中脈孔出現一顆很大的光球


光球有三條光氣下來


中脈及兩耳旁(就是張老師講的天線)


 


而我也好奇的是為什麼有一尊特別本尊出現?


我請小月跟祂溝通


祂說在天上跟我們(小月跟我)非常要好


這尊特殊本尊達賴喇嘛廣傳其法


很多大法王仁波切都是在晚年才傳的特別本尊


 


我讓小月跟祂說


~我很懺悔,都不懂得修祂的法


祂說沒有關係


因為我的其他本尊一尊一尊浮現


祂實是是忍不住出現來點我


祂說我護持您


只要您點伏藏祕香


我都會出現來幫您


 


我說是不是每個人用我的伏藏祕香祂都會出現


祂說還是要看因緣啦~


因為祂跟小月還有我的因緣很深


所以我發現現在連點大白傘蓋佛母香祂都會出現


 


這個就是二話不說的挺您


因為您在做佛行事業


根據我往昔跟祂的三眛耶


祂護持佛行事業之故!!


 


所以我覺得其實已經很欣慰了!!


 


不用您去找本尊


只要您行佛行事業


祂會自己出現來幫您的


這個就是本尊很迷人的地方~


 


哈哈~真的沒有比本尊出現來幫您的覺受還要更快樂的了!!


 


在之後自己點此版大智文殊佛香後


進入定境之際突然有更深的靈感


這個靈感我發現是在我研製完大白傘蓋佛母香


第三版時的特殊意念所生


 


所以說心生萬法”~


就這樣又開發出大智文殊佛香第三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