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著.jpg

最近我的太太突然間跟我發飆

一點芝麻蒜皮的事讓她突然間情緒大爆發

就這件事而言讓我也兩天沒有辦法睡好覺

我起床時精神萎靡

這件事也讓我起了非常大的煩惱

 

那還好最近仁波切剛好送我一本書~擊椎三要

當煩惱與妄念生起時

你要認識這是煩惱與妄念

然後就讓它如小偷進入空屋般(空屋逢盜)

讓煩惱與妄念自己消失

然後在第二個妄念還沒有升起時

去見證你內心的實相~自然的本智!!

 

雖然這個煩惱與妄念會消失

但是也是非常痛苦的啊!!

我大概兩天沒有睡好覺

好玩的是

我是沒有看到我內心的實相

倒是我發現原來是我太太生病了

病魔來干擾我修行啦!!

那病魔從何而來

病魔是我太太內心的執著所帶來的啊!!

 

等了兩天太太的情緒總算抒發了

真的是讓我痛苦了兩天也失眠了兩天

所以煩惱與妄念要自己消散是需要時間的

後來我讓她打開心防才知道她最近身體病了

胸悶心悸呼吸不順頭暈……

我說妳不是執著妳的中醫師很厲害?

上次她去看吳醫師吃完藥大量流經血

但是並沒有就這個問題再找吳醫師診治

我太太有她的執著~

我自己覺得錯誤的執著就算妳有福報遇到好的醫師也是沒輒的!!

所以她後來是執著她的中醫師厲害沒有再去給吳醫師看~

結果就是慘不忍睹!!

後悔了……

 

我說吳醫師現在太夯了

不僅大排長龍現在更限診只能看100

我想依妳的個性現在要看的到吳醫師也是很難的

我說其實吳醫師的太太劉醫師也是超級佛醫

這個小月看過非常有信心的!!

我說妳先給劉醫師診治

如果找到問題

那麼下週二妳再請假一天再去排看吳醫師的診

 

劉醫師看到我太太就是用她慈愛的笑容~

我太太要去之前還特別跟我說

我就是喜歡中醫師告訴我整個邏輯

我為什麼會這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反正我自己覺得我太太有時候是粉龜毛的

劉醫師診斷了一下

她說妳最近胃發炎加上妳心臟二尖瓣閉鎖不全

原本心臟送到肺部的血液又回流

所以不僅會有心悸胸悶的現象還會頭暈

我太太說那我眼睛有白內障的問題是怎麼了啊?

劉醫師說~

心臟送到腦部的氧氣與營養不足

眼睛是末梢血液輸送氧氣與營養最難到之處

所以歸根究柢就是心肺的問題

妳咖啡辣炸的食物不能喝不能吃

 

可是我每天都要喝咖啡ㄟ~

 

劉醫師說~

妳胃早就發炎了

妳喝咖啡胃發炎會更嚴重

胃發炎也會胸悶

喝咖啡喝多了本來就會心悸

而且會再次妳刺激心臟

因為妳的二尖瓣本身有輕微的閉鎖不全

所以導致原本心臟送到全身與肺部的血液又回流

運送到身體的氧氣與營養不足就會頭暈

也就是說妳現在最好咖啡少喝能不喝是最好的!!

 

回家的路上

我太太還是跟我爭執她喝咖啡已經20多年了

現在叫她不要喝非常難啊!!

她說劉醫師也有跟她講可以兩天喝一次

我兒子聽到馬上跟她媽媽說她在裝傻

連我兒子都聽得出來劉醫師的意思就是不要再喝了!!

 

我說我自己長年累月每天都要喝三杯以上的有糖飲料

結果胖得非常快速

肥胖的結果就是有富貴病

將來得到糖尿病的機會非常的大

而且容易造成脊推與膝關節的壓力

所以隨著年紀越大腰椎坐骨神經更容易有問題!

自從我去看吳醫師後我就將喝冰飲料的惡習改掉

所以我不但瘦了好幾公斤

腰啦膝關節的問題都逐漸改善

我太太都覺得我喝冷飲的壞習慣說不喝就不喝怎麼那麼厲害?

我說劉醫師都說妳不能再喝咖啡了

我覺得搞不好妳不喝咖啡

妳現在身體的問題馬上好一半!!

 

我說妳想看看

我如果繼續好冷飲我將來的壽命最少少活十年

而我現在每天喝熱茶

同時我定期看行願中醫

所以我將來的壽命會再多活十年

這一來一回我可以多增加二十年的壽命

而且前面的少活十年還是持續往慢性病發展

而後面的十年我是健康的活十年

 

所以就算有佛醫

眾生的執著怎麼醫啊?

明明現在只要不喝咖啡病就好一半

佛醫直指妳的病魔…….

再加上神藥的治療

健康人生指日可待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願中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