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po多波~貝諾法王佛力加披的寶地


Dolpo 是地球上最高的村莊,因為它的高海拔(3500米及以上),追溯其歷史有2000年的歷史,在促進和保護其古老的宗教和傳統的角度,1997年由尼瑪仁波切提起並建立起“Dolpo社會”。





 



 



 



 



在多波附近的聖水晶山就是蓮師的聖地



 


由於多波在交通上地處喜馬拉雅山中麓的位置出入都需要靠馬批與犛牛運輸都靠犛牛載運當時多波活佛回去時是坐飛機



 



 


 


有很多名的電影如”Himalaya喜馬拉雅 多波活佛—返回喜马拉雅Dolpo Tulku - Heimkehr in den Himalaya (2010)”都是在此拍攝



 


 


 



 


多波地區的宗教信仰主要推崇寧瑪巴的教法,所以曾經迎請貝諾法王來多波修法:


 


 



 



 



 


 


並請貝諾法王在佛塔幫多波的居民祈福!!


 



 



 



 



 


 


這個幸福的地區廣受貝諾法王佛力的加披之外,也出了不少成就者;其中一位就是我先前介紹過的多波瑪貢仁波切(請看喜馬拉雅山大成就者多波瑪貢仁波切蓮師長壽祈請住世法會篇,按一下連結);還有一位就是我先前所敘述相當低調的貝瑪多傑仁切(仁波切的蓮花空行母修的非常好!!)



多波瑪貢仁波切加持謝宗和師兄



貝瑪多傑仁波切


 


有人說過:


如果喜馬拉雅是世界的屋簷,多波(dolpa)便是屋頂上最小的一片瓦!


 


我的香取材自此是我心中的伏藏拜訪多波成就者祈求傳承的加持也是心中的祕密(其實追溯到源頭還是來自貝諾法王的加持!!)由於實在有很多同學與師兄對伏藏祕香為什麼有這麼神奇的力量所以今天就把離天空最祕密的私藏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