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菩薩的代言人




 




曾幾何時




我用很長的時間專心修持金剛薩埵本尊法門~




之後我在青朴蓮師洞獲得蓮師無上的加持~




回國後實修蓮師本尊法得蓮師賜予金剛杵與蓮師天杖




 




而在持續完成張老師教授蓮師伏藏祕香系列香品的不斷努力




特別在最後完成最祕密的大白傘蓋佛母香與大智文殊佛香的時候




張老師很希望能真正將此殊勝蓮師傳承法門廣傳




所以在傳給小師妹三本尊灌頂的傳承交付下




也同時給我特殊的本尊灌頂!!




我只能說我相當的幸運~




 




實際上我比其他的同學還晚知道我的本尊是誰?




但是我實修金剛薩埵與蓮師~




並將本尊與陽神合一




陽神與本尊合一完全是從張老師所寫的書中學習而來




最後是有一點小心得分享給同學




所以還蠻欣慰的~




 




最近有一很深刻的覺受




我覺得是分享的時刻了~




 




當張老師傳給我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時




我私下請教老師修持上的問題




大白傘蓋佛母我一請就到




但是我有好幾次請教小月




現在在我身邊有那些本尊或護法




這個看了好幾次




怎麼看都只有根本護法時時刻刻在身邊




大白傘蓋佛母要召請才會在身邊




所以~我又持續的每天召請佛母修祂的本尊法




 




後來我才知道




第二本尊在我完成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的同時




祂出現了~




我沒有修沒有召請




祂竟然出現了~




 




後來我才知道




能人、這個成就者~張老師




他早就暗地裏傳給我我的本尊法了




只是我不自知罷了~




(也難怪吳醫師要學大白傘蓋佛母法時,張老師要吳醫師問我就對了~我那時也很詫異,張老師直接告訴吳醫師就可以了~為什麼要問我咧?那個時候我知道要如何召請佛母如何修持~但是為何要找我我真的不知道,直到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我在完成大智文殊佛香的同時




大智文殊佛就出現了




有時是黃文殊、有時是紅黃文殊、有時是紅文殊




有時是白文殊,黑文殊會在比較特殊的情況下才出現~




有時一尊、有時兩尊、有時三尊或五尊同時出現~




 




我想了很久




因為我才剛剛起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但是這個大智文殊佛本尊我根本就不知道




祂們竟然會出現???




 




原來張老師很早就告訴我我的本尊是誰~




所以很早很早




他就要我做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與大智文殊佛香




只是因我最早修持是貝諾法王法門




這個金剛薩埵與蓮師本尊法




所以我才會先以大眾修持密宗一定要修的本尊法門的香品為首要推廣的對象




但也因為我有實修過這幾尊本尊法




所以這個蓮師法脈香、二十一度母香與千軍萬馬御用香




都不負張老師所託




不負蓮師所託




真的就是有那個力量




召請本尊只要用香者心誠祈請一定會到的!!




這個就是伏藏祕香不可思議的力量!!




 




所以~




佛菩薩們~




蓮師因應現代人的修持時間很少




現代的人的習性(可專一的時刻很短暫)




所以在當時有在地水火風中埋下現在人的修持密法




張老師適時地將蓮師伏藏取出這個時間點的蓮師修持法門




專一本尊修持的法門~




點伏藏祕香




只要心誠




佛菩薩們就降臨加持!!




 




當初第一佛釋迦牟尼佛廣傳84000種法門




第二佛蓮師傳密教法門




並埋傳伏藏給未來際的弟子修持




 




所以佛菩薩門也為了渡眾生




也幻化很多的化身降臨娑婆世界來渡眾生




祂們也找可幫忙弘揚祂們教法的弟子




教授這個萬法來去渡眾生~




 




每個人適用的修持法門都不盡相同




這剛好就跟每位佛菩薩的特質都不相同




所以眾生也可因他們自己本身的習性找尋到相同特質的本尊修持




之後依照這位本尊佛菩薩的法門去渡其他的眾生




 




所以佛菩薩每天都在找祂們的代言人




只要您行的是正法




宣傳的是佛菩薩法們的正法




您不修祂們




祂們也會自動出現的




為什麼咧?




這是因為祂們所發出的菩提心願~




菩提心願力所致!!




 




我很高興也成為佛菩薩的代言人




這要謝謝張老師傳我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




依此蓮師伏藏祕香修持本尊法




是很符合現代人忙碌沒時間修持的專一修持法門




專一每天修30




3個月內一定會有感應的!!




 




要成功~用的對的方法持續每天做就一定會成功!!




第一個21天很重要




之後百日會有小成




有小成每天習慣的做




有一天我們都是佛菩薩的代言人




 




這個就是真正的上師相應法~




真正的本尊相應法~




真正的護法相應法~




就是真正的行菩提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