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吉林巴大孔雀佛母.jpg

2014年帕秋仁波切來台傳授大取藏師秋吉林巴所取出的蓮師甚深伏藏~《喇尊息解派七佛母》

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最殊勝之處是法本是由蔣揚欽哲旺波所編撰。

這七位佛母本尊分別是:

2014 10/25-26 佛眼佛母、葉衣佛母

2015 10/11光明佛母、大白傘蓋佛母

2023 12/16般若佛母、白度母、孔雀佛母

      帕秋仁波切三佛母灌頂.jpg

 

有很多人都會有一個念頭

為什麼我要修這些本尊的密法~有甚麼法益啊?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忽冷忽熱

特別是天氣很冷的時候我們會想著去泡湯

日本人非常喜歡泡湯

10多天以前我跟我的好友去宜蘭玩

宜蘭是個風光明媚的地方

那我們入住這個很棒的飯店

我跟他都是去工作

我的這位好友跟我的興趣不一樣

我喜歡泡茶

他喜歡品酒

那一天他跟他的公司出差

我們在飯店碰面也在同餐廳吃飯

那我吃飽回去

因為我練太極太操的關係我的大腿特別是膝關節的地方是發炎的

所以就會想來泡個湯舒緩一下

這天外面的氣溫是18

飯店裏面我看空調控制在24

在屋子裏穿內衣也不會感覺冷

這個飯店一晚雙人房要12000

四人房要接近20000

很棒的一間飯店

 

那隔天我沒見到我的好友

想說大家都很累應該是補個眠一下

我是早起練太極習慣

吃個早餐再泡一次湯再回台北

回台北又補個眠下午六點就被Line叫醒

原來是我的好友走了

後來才知道是他當晚跟客戶應酬喝了點酒

回房間也是天冷泡個湯

泡著泡著就走了

他才50出頭歲!

我是第一次感受到人生的無常

剛剛才跟他聊天

隔天他人就走了……

 

當我看到這個秋吉林巴的大孔雀佛母本尊密法

這時我生起了很大的信心

怎麼說呢?

蓮師早就知道我們眾生都會遇到這樣子的問題~

什麼問題?

非時死~短壽的問題

有人說其實他這樣走舒舒服服的福報其實是相當好的

但是對於修行人來說

如果能多一點慧命來幫助他人似乎會更好一些

我因為我好友的緣故

特別寫了這一篇文章

鼓勵大家平時有空時抽出一點時間修修長壽法門

長壽佛

文殊閻摩敵本尊密法

還有今天的大孔雀佛母

 

秋吉林巴的大孔雀佛母是非常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蓮師伏藏有祂很特別的特色

就是易於修持與加持迅速

大孔雀佛母的頂門是無量壽佛

跟日本的孔雀明王頂門是大日如來是最不一樣的地方

佛母跟眾生的緣分是更親近的

所以修持大孔雀佛母感應更迅速!!

能去除非時死的障礙(就是過死關)

增長我們的壽命與智慧!!

 

這是增益法門

可以點

蓮師三根本佛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

來修

其實平時有修秋吉林巴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

修這個大孔雀佛母非常的簡單

很快就上手的

而且因為這個大孔雀佛母的頂門是無量壽佛的緣故

祂的特別加持咒修起來特別具有大加持力!!

雖說 喇尊息解派七佛母是七尊

但是心法是一

修一尊相應

修七佛母也會很快相應的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