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王蓮師特別灌頂上師灌頂_2.JPG

      蓮花王蓮師特別身灌頂_1.JPG

      蓮花王蓮師壇城.JPG

      蓮花王蓮師口傳修誦儀軌.JPG

      

三年了!

距離我上次寫頂果法王伏藏本尊密法~蓮花王蓮師

(按一下連結)剛剛好滿三年

在我們大功德主吳神醫還有多位實修好朋友功德主們的祈請下

      蓮花王蓮師灌頂獻曼達.JPG

徹令多傑大堪布終於答應給予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大堪布說頂果法王傳法距離現在不超過100

頂果法王的上師要求他寫出與教授他所取出的蓮師伏藏來利益這些實修者而非只是留下他的舍利

因為近100年來最厲害的取藏蓮師伏藏師頂果法王算是最頂尖的

沒有任何一個蓮師伏藏師敢說他比頂果法王還要厲害或者修為比頂果法王還要好

所以~我們這些得到蓮花王蓮師灌頂的弟子們福報真的很好

那如果能夠漸次實修那就福報更轉增上~

 

這次的灌頂有標準的蓮師四種灌頂

寶瓶身灌頂

      蓮花王蓮師寶瓶灌頂1.JPG

甘露秘密灌頂

      蓮花王蓮師秘密灌頂_2.JPG

智慧灌頂

      蓮花王蓮師智慧密灌頂_1.JPG

文句詞義灌頂

      蓮花王蓮師文詞灌頂_1.JPG

然而這次的灌頂非常的特別

頂果法王意伏藏很不簡單

這個傳承等同頂果法王身壇城跟蓮花王蓮師合一

迸出火花

蓮花王上師

本尊

空行

護法

三根本壇城現

 

最初我看著頂果法王所寫的

自生蓮花心髓

上師蓮花王修持儀軌·懷攝三界

我是心理茫茫然

這個看起來很不容易懂

後來大堪布給予殊勝的特別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的特別灌頂後

賓果

原來如此

 

前一天吳神醫問我要帶什麼去給大堪布加持屆時帶回家有祝福的意涵~

我說法本裏有寫紅色的花與珊瑚

那他就說他的格薩爾王權杖上面有一顆漂亮的珊瑚

我說那你就帶格薩爾王權杖過去啊……

結果

包含吳神醫在內的功德主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有修格薩爾王

所以這次的蓮花王蓮師三根本壇城的護法大堪布請格薩爾王當代表

就是特別給了格薩爾王的特別加持灌頂

      蓮花王蓮師特別灌頂格薩爾王灌頂_2.JPG

然後吳神醫並沒有帶格薩爾王權杖過去

反而是我的好朋友Peter帶著他的格薩爾王權杖過去給大堪布加持

哈哈哈~

這個就是一種應啦

我的好朋友Peter非常的實修

格薩爾王大感應~真的是認真的人就是認真的人

你看~

大堪布的神通是不是非常厲害

你們還沒有來

格薩爾王先來~

哈哈哈!!!

 

這次的灌頂

上師大圓滿

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法圓滿

吳神醫等功德主們心意請願圓滿

時間圓滿~三年得到圓滿

還有翻譯非常圓滿~非常感寫這次的譯師貝瑪慈寧大譯師

非常感謝吳醫師與好友們的幫忙才能促使這次的法會這麼的圓滿

大堪布真的很慈悲

賜與我們這麼殊勝的頂果法王意伏藏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真的是太感謝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