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樂蓮師灌頂.jpg

這個月帕秋仁波切會來台舉辦蓮師的加持灌頂與法會

想到此就趕緊拿出帕秋仁波切有名的蓮師財神法本來起修

上個月我很認真的每天打了三遍的武當太極劍還有1-2遍的楊式太極刀

那總共打了

武當太極劍112

楊式太極刀78

體重竟然減了4.5公斤

看到竟然可以減重這麼多

更讓我有持續練武當太極劍的動力了啊!!

 

帕秋仁波切要來

讓我也生起修這個蓮師財神的動力!!

我的蓮師財神法本後面有仁波切教的筆記~簡修儀軌!!

這個法本如果按照巴桑堪布中心的修法要2-3小時才修的完

這個就是詳軌的修法

我們一般在家居士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直接修簡軌蓮師財神的修法

 

那明明就是從P5開始起修

修著修著直接跳到皈依發心……

當開啟修生起次第時

哈哈哈~直覺~

這個大谷翔平說他做選擇球隊~

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到美國大聯盟

還是當時他要選擇只當投手或當打手~後來選擇二刀流

他都是靠直覺!!

那直覺怎麼來的?

在他的九宮格當中有一個主軸就是增加運氣

      大谷翔平九宮格.jpg

運氣增加他直覺判斷的準確性

那我們平時修蓮師蓮花王蓮師大樂蓮師也增加了我們直覺的判斷

準確來說是蓮師的大加持增加了直覺的判斷的準確性!!

這次修這個蓮師財神的時候

祂就會引導我怎麼修更精簡與完美

所以就往前翻頁再往後接著修

 

昨天我好友叫我陪他去挑選名家的茶壺

一個林振龍的茶壺定價58800

他是VIP打九折配合商場的活動可打到八折~這個壺要47000

那期間遇到一個店家的老客戶一位70歲的大姊

這位大姊很有名

她說她帶著一位中心的住持去藏傳店家買唐卡

店家說全部的都是精品總價約300

她說只要住持同意全買

結果住持說不要買他們中心用不到

那大姊之後就到處說唐卡不要亂買

不然會怎樣怎樣……

我覺得這也造成這位大姊的錯誤觀念

住持應該跟她講清楚你要請他們傳承的唐卡

不同傳承的唐卡~你掛了當然會有事了!

選擇跟你有緣的本尊的唐卡!!

我今天會這樣特別聲明也是有原因的

 

是這樣子的

今天修蓮師財神特別有被加持到

因為這個法本竟然還有特別的加持

我們起修這個本尊

沒有這張唐卡是修不起來的!!

這是第一點

第二就是你邊修祂們就逐個降臨在這個唐卡的壇城當中

然後祈請安住

再將這個唐卡壇城整個倒入到你的身壇城當中

第三就是融入進入大圓滿觀修

第四就是祈請祂們常住在這個唐卡當中

當然你要時常對祂們進行供養讚頌與祈請加持

這家唐卡就很像一間廟

你常常去廟裡燒香供養祈請加持

我們常常往廟裡跑運氣就會越來越好!!

所以你要建立正確的觀念

你要去那一間廟?

西藏桑耶寺拜蓮師

竹林山觀音寺龍山寺拜觀音佛祖

竹山紫南宮拜土地公……

 

所以

我點蓮師財神總攝香對著蓮師財神唐卡起修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就猶如我進入蓮師財神宮殿中接受祂們的大加持

很多人想著仁波切來舉辦蓮師法會

人是在這個法會中

但是心是在手機上滑呀滑

有時候我去灌頂時常常遇到這個旁邊有師兄或師姐

就在那裏做自己的功課

他們在修他們自己的本尊

念自己的本尊心咒

但是卻不是今天舉辦的本尊

這個周圍很多人都受到干擾

~你們覺得你這樣會得到加持嗎?

不僅得不到還干擾到別人

這個好像我每次去參加法會都會遇到不少這樣的人

 

同樣的很多人都抱持著只要去參加法會就一定會接受到大加持的

然後心永遠就是在分心當中參加

仁波切明明教你跟著觀修

你就是有你的事要做

這樣子的人也是不少!!

整個法會下來大概真正能得到本尊的加持的或許只剩下一半

精進的永遠是那1/3的人在精進!!

 

真實的來說

你真正要修你要修的本尊

就是要安你自己本尊的廟

家中壇城就是一間廟

你每天去你自己的廟修行

你的廟就是你的身壇城

像今天我點蓮師財神香修蓮師伏藏蓮師財神本尊密法就很有法喜

仁波切還沒來

這個加持先到!!

哈哈哈!!!

 

PS:

今天邊看邊修蓮師財神一下子就過了一小時~

也就是說就算簡單的修蓮師財神也要一個小時!!

還有以蓮師財神總攝香修大樂蓮師也是非常圓滿的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