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珠法王.jpg

上週前幾日氣功教室的同學說他現在進入自性本尊的修習

修這個金剛薩埵

聽其描述他很專心在修這個自性本尊

金剛薩埵百字明一天竟然可以唸誦108*3

而且持續一兩個月之久

我說這麼厲害?

因為能做得到很不簡單

我就很好奇難道師兄您都不用上班嗎?

後來才知道他繼承家業(老中藥行)在家幫忙

他現在也在準備學士後中醫的考試

所以時間比較多~有充裕的時間做實修~

 

我的太極老師最近主辦了2022全國太極武術觀摩表演賽

結果總共有66個表演節目

我們老師就準備了8個表演項目

這個就是你的太極打得多好趁這個表演驗證一下

那我也好奇我的同學金剛薩埵百字明念誦的怎麼樣?

我就請他好好地唸誦給我聽看看……

金剛薩埵的修持我也小小的在家閉關三個月

修得還可以~

在很特別的時候我召請金剛薩埵時貝諾法王會住頂加持

所以我的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唸誦修起來是很有加持力的!!

那我一聽他的唸誦

我誠心地給他建議

一定要去現場參加金剛薩埵的灌頂

看看仁波切怎麼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還有用金剛鈴杵來加持

後來我就分享給他仁波切金剛薩埵百字明的修誦

金剛薩埵百字明慢慢穩定的唸誦會釋放出很柔和的氣頻

會形成一個很棒的百字明加持氣場

這時你身上的氣脈都會鬆掉

如果有無形跟著你一起修持

那麼只要他們願意就可以得到金剛薩埵的大加持

所以你會慢慢的身體變鬆身子暖熱起來~

然然慢慢趨於定境中

總之就是用最少的時間來修效果最好的金剛薩埵本尊密法啦

 

後來我就告訴他說

你今天要跟人家考這個學士後中醫

這個就是鯉魚躍龍門

大家比的不僅僅是聰明才智還要比福報的

所以我請他務必每週一定要修大智文殊本尊密法

他的運氣非常好接受過敦珠法王傳承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我一聽立馬來了精神

他取出仁波切分享給他的敦珠法王傳承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我一看會心一笑

原來我以前常常修這個法

這個就是敦珠法王的文殊菩薩大加持

原來敦珠法王也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

這個就是 江湖一點訣,講破毋值三仙錢

我事後跟我的同學說這個儀軌少了兩個部分

可能是仁波切翻譯時少給了一張

所以我的同學也因為我的幫忙圓滿了這個文殊菩薩的修法儀軌!

這就像練太極拳的眼界一樣

你要一眼就知道

每招都在你的眼界之內

雖然暫時還練不到爐火純青

但是要知道真正該怎麼練才會練到臻境

這個也是我修習文殊菩薩的一種見地的印證

蓮師親傳的大智文殊佛香讚讚讚啦~

      大智文殊佛香.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