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眼界.jpg

最近真的非常非常的忙碌

主要是我的太極老師主辦2022全國太極武術觀摩表演賽

我是負責拍團體照跟攝影的

總共有66個節目我們就包辦了八個節目

也就是說節目緊湊我也不太敢離開崗位

 

我的好朋友說詹師兄你又沒上場表演

你在瞎忙什麼?

我的太極老師說你只要錄我們表演的節目就好了

其他的讓他們參加的團隊自己想辦法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

但是練武的看到有人打得非常好

這個手機就立馬拿起來攝影

我這次聽好友的話拿腳架來錄影

另外多帶一隻手機拍照

 

這次參加的隊伍當中有非常非常厲害的高手

就是雲觀太極的林麗雲老師打的陳氏太極

我從她開始打的那一刻就被她的拳架吸引

在拍攝地當下有個意念進來

就是她是在太極球中打太極

所以我就用這個念頭來拍攝她的陳氏太極

      

當下沒有時間讓我有空再做拍照

主要是我學的是楊氏太極對陳氏太極一點也不懂

你的神會被她的太極吸進去

這個就是高手中的高手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老師請來的超級貴賓

太極體育總會的副理事長

之前也做過太極體育總會的理事長

也就是說我看到台灣打得最好的陳氏太極

也不小心就錄到了最精采的表演

當然我們家的楊氏太極也是最精彩的

然而林麗雲老師一打完每個人都站起身熱烈鼓掌!!

 

我之前也提過我練這個武當49式太極劍我都請教一位太極天才的同學~我稱呼她是我的太極小老師

那我也很巴結她

因為她對林麗雲老師的陳氏太極也是很稱讚

我就私下傳給她看林老師的視頻

她竟然說林老師有幾招也是打得不是很好

整體是打得非常漂亮

我一聽我差一點把她巴下去

我的教授說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因為當她講這句話是在太極老師的太極練習場當中

旁邊還有很多同學聽到……

~這個太極天才也有點太狂傲了!!

 

之後我就看到她再跟一位我們常說太極小孩(念牙醫系年紀跟我們比我們稱呼她是小女孩)在練這個32式太極劍

我一看太極小老師都將32式太極劍忘光光了

雖然她這次上場表演武當49式太極劍

然而我自己有打握我的武當太極劍現在打的不會輸給她

更別說我私下每天都會練32式太極劍

我就跟我的教授好友說她現在都忘光光了~天才也掉落神壇了!!

教授好友說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那知旁邊走來教授好友每天早上太極的拳伴老學長也補了一句

這個美少女都忘光光了真是糟糕啊……

我請同學前面不要擋著

因為我發現太極小孩她打得好幾招很漂亮

應該是太極老師後來又改變了打法跟我之前學得有些許的差異

我跟教授好友說妹妹現在打的32式太極劍非常的漂亮

老學長平常沒練32式太極劍眼界沒到那裏看不出那些差異

這個假以時日都可以去參加全國性的太極劍的比賽的

練得非常好

也就是說我得再回頭去私下請教老師再看看老師打的32式太極劍

因為老師應該又有更新的領悟了啊……

 

因為現在每天練

楊氏27氏太極拳

32式太極劍

武當49式太極劍

我現在有無比的信心這三樣武術練的比老學長還要精

只要我的肌耐力再練出來~這需要最少再三個月的功夫

我就可以完勝這些老學長了!!

因為每天練的關係我的太極小老師現在都輸我了

這是真實的見地!!

所以天才也會跌落神壇的~

只有每天辛苦的耕耘才是真的!!

 

我要講的就是大家記得要每天實修自性本尊(根本本尊)~

還有蓮師教授製造的蓮師伏藏祕香

我以前有好幾位氣功教授的同學很不屑我的蓮師伏藏祕香

後來她們的程度有提升後

竟然回國頭來跟我買香

她們說以前程度不夠不知道蓮師伏藏祕香這麼有力量

結界

通氣脈

的力道那麼強勁!!

她們說看到張老師蓮師法脈香點快完了會催促要趕緊請小詹送香過來

那時她們也覺得很奇怪

現在才知道原來蓮師伏藏祕香這麼的棒啊~哈哈哈!!!

 

現在有很多修密的大仁波切們現在竟然也在打太極拳

為什麼呢?

據說效果可以通全身的脈輪跟他們私下練的金剛拳效果一樣!!

 

中國的楊氏傳承現在有四大家(楊露禪傳承)

河北的崔仲三

西安的趙幼斌

上海的傅仲文(傅清泉在澳洲)

杭州的丁水德(台北的于祿雲)

算起來我的老師于祿雲已經打楊氏太極打出成就了

所以他才會在今年辦了

111年台北市太極武術觀摩表演賽

2022 全國太極武術觀摩表演賽

      

我打太極純粹是練身體健康的

但是拳不進則退

我的教授好友說在于老師這邊很操

老學長也會盯

所以你沒有每天練太極很快就會被刷下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