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法流遍轉十方.jpg

古人喜歡講一句話~窮算命富燒香

這個算命大家從小算到大

從出生一開始就算命取名字

厲害的是請先生取有意義的名字

兩者你是那一個呢?

 

只要是有台灣人在的地方一定會燒香的

敬神明讓一世安好

但是如果你要改變你一生的命格

那麼就要燒好香拜佛禮佛以佛菩薩的加持來改變你此生的命運

 

其實我講的人人都懂

但是做得到的人並不多

 

其實你選擇一個好的運動也可以改變你的一生的

怎麼說呢?

健康的身體孕育出健康的頭腦~讓你的人生過得更積極

你只要培養一種能長期施行的運動

這絕對也會改變你一生的運途的

這個是我兩位心臟科醫師好友他們分享給我的

一位每天跑20公里的慢跑專家

一位一周三到四次的網球團隊運動

他們的身材保持得就像我大學時代的身材讓我好生羨慕

我的教授好友最近突然間看懂太極拳太極劍太極扇

網路上的視頻他突然間都看的懂了

算算他已經每天打太極打了三個多月

然而他的進步大概是我兩三倍那麼多~

我說一剛開始都不懂時

每個老師打的太極看起來都一樣

等到你跟我們的太極老師學太極後

逐漸的那家老師的太極才有到位一清二楚

那位學長姐有沒有練到位也一清二楚

甚至就算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來自大陸太極名師所打的太極

哈哈~是不是有些時候你也會很慶幸你選對太極老師學習啊?

因為此時你所打的太極可以是真正傳承的楊氏太極啊?

放諸四海皆準~你所打的是真正傳承的楊氏太極!!

然後咧身形漸漸變成大師

身體的健康活化程度是以往所感受不到的

所以才能讓你願意每天投入兩三個小時去公園跟學長姐打太極啊~

這是我一位大學教授好友給我的分享~

 

投入對的運動培育出健康的身體

還有更活化的頭腦

這樣其實也已經改變了我們一生的命運了啊!!

長期慢跑改變了我這位天生有高血脂醫師的一生

打太極讓我好友原本破病的身體在短時間內恢復了健康

就是因為知道運動的好

才會持續每天投入在運動當中~

 

富燒香

燒的是什麼香?

天香一柱!

請諸天佛菩薩之香啦~

我的一位好友他最近專注在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上

有那麼一天他突然間告訴我他確診了……

~大白傘蓋佛母不是最罩得住的嗎?

怎麼還確診呢???

這是一般人的想法

那我這位好友心想既然已經確診了就更可以好好的利用這幾天更深入去實修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確診是什麼?

確診製造出這一生他所想不到的閉關環境

其實確診他只有少許輕微的症狀

但是他這幾天就更專注在他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上面

後來又更上了一層樓!!

 

運動可以改變命運

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更是可以改變命運

修大白傘蓋佛母

破障

消業

增福慧

但是前提就像我跟好友所講的要拜對老師學對法門

我們學的是有傳承的楊氏太極拳

我們修的是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的好友修的是寧瑪與大寶法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那其實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很多

 

之前我將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整理出我自己喜歡修的佛母密法

有那麼一天我又得到了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有人說一定是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修起來厲害的啊……

我原本也是這樣認為

但是後來

有時間我就修我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時間少一點我就修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那我修我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每次出定我都非常的快樂

但是修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出定時我卻快樂不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

我後來又修了一陣子

我覺得這樣不行

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我好像修不出力量

然後我就將我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與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拿出來再整理一翻

原來是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跟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兩個加持長咒這個有一點點的小差異

照道理兩組密碼應該一樣的

但是就是有些小差異

所以我修的時候就突然間念誦不到位了

這很像我在打武當49式太極劍

怎麼有幾招上步時怎麼樣就是不穩

後來我自己突然間有個念頭為什麼上步前腳步不再往外修一點呢?

原來啊~就修了那麼一點腳往外跨一些些上步就穩了

那有時一個轉身再上步出劍也是不穩

後來練到有一天就是上半身滑了出去那就上步出劍就突然間做到位了

原來就是利用旋轉的離心力讓它順著騰空出劍

所以突然間這兩招我就圓滿了

那後來我就不斷的念誦我所擁有這兩個各有各版本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

那最好的就是接受它原本的原貌

其中一個長咒就是整理出一個最最滿意的念誦

所以不論是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跟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兩個加持長咒後來我再念誦時就變得更有力量了

之後我再修敦珠法王所整理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時出定時那個快樂也油然而生了!!

 

練對太極改變一生

修對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當然更會改變一生

我的太極老師練出成就了

現在開始征戰十方(楊氏對楊氏絕對不輸陣的)

我練太極純粹喜歡融入在氣太極雲太極當中

那修大白傘蓋佛母就是進步進步再進步

真正修大白傘蓋佛母的仁波切真的是不多啊~

大部分是過個水的將法王的傳承過個水灌頂傳承給你罷了

你打太極看看如何過個水

骨關節肌與坐胯的測後臀肌沒練出來

那個拳架是無法打到位的

同樣的大白傘蓋佛母若沒有相當的實修

你要說大白傘蓋佛母給你有多大的加持?

整個寺院上百上千個喇嘛一起修當然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只有你自己一個呢?

打太極練氣太極雲太極

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更需要每日實修那個力量才會到位的啦~

到時你覺得仁波切的修法有那麼重要嗎?

你自己的實修才重要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