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林堪千最極精華總集蓮師灌頂.jpg

雖然歷代傳承祖師要後輩修行者

修習任何本尊密法盡量低調以行之

如此越容易修出成就!

但是對於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行持者來說

以密法印證密法得到一致性的結果

卻是讓行持者對於蓮師的信心更增上

以無上信心長久恆常的修持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則是成就蓮師本尊密法的基石也!

 

我其實在一年多前就將蓮師的秘密寫了出來

第五代蓮師法脈香完全符合伏藏蓮花王的蓮師壇城修法(按一下連結)

蓮師打從祂一出生

空行母就圍繞在側幫祂行佛行事業

所以從第二代蓮師法脈香當中

我就加入了敬愛和合如意香當中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甘露丸香材與修法

第五代蓮師法脈香中對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修法更是俱足

不管是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甘露丸香材都面面俱到

我的敬愛和合如意香最大的亮點除了咕嚕咕咧佛母

最最大的祕密就是蓮花空行母!!

對於蓮花空行母的尊重

有來到我店裏的香友都知道我店裏供了蓮花空行母四大空行母

那張唐卡的淵源我有跟有實修蓮花空行母的香友解說……

若非有大因緣要得到蓮花空行母的唐卡絕對是不可能的啊!!

 

昨日是敏林堪千2019 靜慮解脫與無色·深寂離戲 ~首傳 !最極精華總集蓮師灌頂法會

只要你去參加這個超級殊勝的最極精華總集蓮師灌頂法會

就會知道我上面所寫的意義

簡單來說

超級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是蓮師與五大空行合一的本尊密法!!

2018的蓮花王蓮師

2019的最極精華總集蓮師

都可以印證蓮師法脈香的蓮師與蓮花空行母五大空行母的合一修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