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的蓮師甘露丸.jpg

很高興能夠請到殊勝的蓮師甘露丸

所以今天特別等好友的小朋友小月補習班下課後過去找他

目的就是請他幫忙為今天請到的蓮師甘露丸做個實驗...

 

小月拿到此丸馬上見到金光閃閃的光氣

並且上面帶著蓮師本尊的氣息

我請小月吞服後

瞬間最先作用的是頂輪

這個藥丸的氣味非常強烈

他說對頂輪蹦散開的氣感非常的強烈

甘露丸裏頭聽說有找了多年才從西藏找到的藏藥

所以在製作上非常耗時的

也就是說我們一般人是非常難取得的

 

沒有多久全身被金色的光氣包袱住

然後就見蓮師住頂

大概十多分的光景

小月說他一直放屁般的排出很多廢氣

然後身體就變的很輕盈

也就是說蓮師的加持力道非常的迅速

至於其他我想是小月補習回家很累了

所以他也懶的再多做解釋

 

其實我想也沒有想就請了不少顆甘露丸(請小月做實驗前我就請了那麼多顆的!)   

我相信好友的中心他們做甘露丸所用的藏藥都非常的實在

也因為之前有師兄問我去那裏請殊勝的蓮師甘露丸

所以在此做個很簡單的實驗與介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露丸 蓮師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