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洞微笑蓮師.jpg

四大消融就是你要去找母光明

四大相合就是你要生起子光明

平時要練子光明

等你要走的那個剎那你的子光明遇到母光明你就證悟解脫了~

 

今天有個很特別的覺受

我每天修本尊的時候一定會點燈~36盞燈

點燈有兩個面向

對修行的人有增加禪觀的清晰度

對祈福的人可光明住照元神光彩

每個仁波切修法時一定會點燈

所以寺院甚至在寺旁會有一個專門點燈的房間(一般燈房會安在寺的龍邊)

我寫的絕對是有根據的!!

這個就是火大!!

那你的壇城一定會安在藏風聚氣之地

我去過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

去過很多寺院與仁波切選擇閉關之地

這個不用說絕對是非常好的風水寶地!!

但是在我們自家的壇城

主要就是選擇藏風聚氣之所~

佛菩薩本尊的壇城就是地大

修法時我的冷氣溫度都設定在24

因為36盞燈都點燃時溫度很高的緣故我都先開強冷

這個就是風大

然而冷氣機裏會有水的流動(冰的水)

所以當冷氣開強冷時是水大與風大都同時運轉

當下的本尊壇城的四大顯明~

 

那我現在在修自性本尊的時候我現在都會泡一壺老普洱茶

修法前我會先喝兩杯熱身

如果你的身體是地大

喝杯老普洱茶是水大與火大形成氣脈運轉(中脈通就是有這個好處)

那風大怎麼形成呢?

當我在觀修本尊時我會唸誦本尊的心咒與加持長咒

甚至手搖金剛鈴杵唸誦本尊的心咒與加持長咒

這時就是風大

自為本尊本尊心間種字心咒與加持長咒繞種字旋轉放光~

我的蓮師伏藏祕香很特別

就大白傘蓋佛母香來說~

我裏面放了釋迦牟尼佛出生地(藍毗尼)的香種

還有楊烈雪蓮師聖地的殊勝加持物

大白傘蓋佛母的香種與結界加持物

達賴喇嘛千手觀音甘露丸

甲札法王御醫香材

還有老惠安沉香

喜瑪拉雅山高山的香材

這個就是連結釋迦牟尼佛與蓮師的大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香在燃燒時也是四大運行

我的所有實修的香友都深切體會到有沒有點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香修起本尊法來是差很大的!!

 

今天修法的時候我特別察知到了本尊壇城的四大與我自身的四大合一

在這個狀態下身子非常的輕盈心處在清明(明空)的狀態下

這個感覺我回想起來就像我當時坐在青朴蓮師洞蓮師面前的覺受一樣

很特別的四大和合的覺受

身輕盈

心輕明

明空

本尊大加持!!

 

這種覺察非常的清晰

讓我現在的修法都非常的安住在明空的當下

比較神奇的是

我請求佛母加持家人都在現實生活中會很快速給予特別的加持

就是你可以說你的修法是很有力量的!!

至於是什麼樣的加持

仁波切說不要講出來比較靈驗啦~

 

本尊壇城的四大與我們的四大合一

這種覺受非常的棒

仁波切說每天一定要修本尊法以及進行禪觀的修習

在我的本尊壇城裏做修習

覺受真的是太舒服了啊!!

為此我分享如何運用本尊壇城的四大與我們的四大合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