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魯道夫.jpg

很少能看到修行者實修那麼認真的

那你以為你修本尊就會永遠事事順遂的?

我的好朋友跟我說~

根據他事後想了很久終於想懂了

當你要在更上一層樓的時候就是會有考試~

正所謂頭過身就過

這個意思是當你積極往正面前進你就會更上一層樓的意思!!

 

那是怎麼回事?

他養了十年多的貓突然不吃不喝

看了獸醫也檢查不出異樣

這個當然沒辦法像人一樣我們有各種醫療儀器可以檢測

那不得已也要硬灌食

不然聽說一點東西也沒有吃貓的肝會出問題

這樣下去不用幾天貓就會往生了

好朋友說他有認真幫牠修本尊法加持

他算是非常認真並且聰慧型的

所以他想不通他都這麼認真修法了

怎麼會修不動呢?

 

那剛巧我爸爸也是肝膽的問題也是跟他的貓一樣吃不下

而且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看我爸吃空氣再下去也是做仙啦~

 

那他每次修法有問題就會打電話過來問我

然後他就告訴我他怎麼先把他的貓帶到本尊壇城裏

然後請金剛薩埵幫他消除病業

這個也是他的本尊還有金剛薩埵合一的修法

那我就跟他說上次院長不是有教

金剛薩埵下消上消與頓消的修法

當我告訴他的時候我自己也得到一個hint.

當我看到

我回過頭來看我所寫的文章~生起本尊壇城金剛薩埵殊勝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所以說他就他的本尊當中金剛薩埵消除業障的修法部分就用了功夫

他想起院長當時所教授的口訣

很認真的就又用了功修他的本尊當中包含金剛薩埵消除業障的修法

那他也用wechat 把這個他非常親近的貓生病的照片拍給他的仁波切S仁波切請他加持他的貓咪

每想到當天就得到S仁波切的回應答應幫他的貓咪修法

然後自己再用功修本尊法

沒有想到隔天他就PO出他的貓咪恢復健康

自己會去吃貓食同時又很活潑的到處玩的視頻給我看了啊!!

 

我的好朋友說

踏實的點蓮師伏藏祕香修他的本尊密法

每當過一段時間再請我提醒修本尊的某些口訣

當你沒有遇到困難跟你修法一段期間然後困難來了

這個他的腦頓悟了他的修法就更上一層樓了啊!!

 

那其實這個金剛薩埵下消上消與頓消我把這個口訣放進所有的本尊修法當中

只是我沒有持誦金剛薩埵百字明108遍罷了

密法是通用的而且你要會活用

 

但是我後來也想想怎麼自己也再努力突破修法

看看是不是可以再幫幫我的爸爸通過這次的難關

從這次我好朋友的修法我自己覺得

當你要幫他人修法的時候

可以的話可以先幫他修金剛薩埵百字明消除業障

消除業障其實也包括消除病業的業障在內的

我覺得這樣子一定會有幫助的

金剛薩埵消除業障同時也被放在接受任何本尊的灌頂前的前行修法

也就是說當你要幫他人修法的時候

就是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幫他人修除業障是前行所必備的修法

然後再來修你的本尊密法時就會更快速而且有效了啊!!

 

我的好朋友說我的蓮師伏藏祕香非常的重要

所以這次我特別幫他做了大智文殊佛香的手拈香

四個小時才能做兩盒

而且還要等自然風乾兩天才能寄給他

算算要四個工作天

不過我的好朋友說有大智文殊佛香修法的力量是放大三倍甚至十倍的效果

這個其實是因人而異的

當你的修法越有力量時

這個蓮師伏藏祕香可以放大的倍數就是十倍百倍

當你修法的力量很小時最少也有三倍的效果

所以當你有蓮師伏藏祕香來修本尊密法

你修到某個程度的時候你的修法成果就像你是仁波切一樣的效果

這個是可以做得到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