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謙冉江仁波切紅黃文殊灌頂.jpg

在上次我寫了 開啟文殊本尊密法的鑰匙(按一下連結)

有空的時間我就向文殊菩薩祈請~

祈求文殊的大加持

讓我開啟俱身智!!

就這樣一直祈求文殊的大加持

11/2頂果法王在香港傳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的訊息就進來了~

      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但是望之興嘆

因為要照顧小朋友的緣故暫時無法前往香港參加

 

那也萬萬沒有想到

在我不斷的祈求祈求再祈求下

二世頂果法王的老師雪謙冉江仁波切竟然要來台傳紅黃文殊了啊!!

這個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加持啊~太讚了啊!!

歡迎大家請大智文殊佛香來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大智文殊佛香.jpg

 

還有眼尖的法友可能發現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我整個隱藏了起來

有些秘密我不小心寫了出來

這個對一些不具根器的信眾看到了

對於特別具加持力的蓮師伏藏密法的長遠流傳會有很大的障礙

所以老師要我把他們都隱藏起來

我想請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或我的同學們都看過了

這個大家清楚就好

如果你有請千軍萬馬御用香實修格薩爾王

亦或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這個有問題請在店裏問我

在手機的LINE中也不再回答這兩尊殊勝本尊修法的問題

 

因為張老師所教授的殊勝蓮師本尊密法超越一般弟子的想像

你問我我也沒有資格教你

張老師是蓮師的化身

他才有資格教修格薩爾王自性本尊或多傑卓勒自性本尊的同學!!

嘿嘿嘿~

我是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推廣蓮師伏藏祕香的小行者

單純一點

單純一點對我的實修與蓮師伏藏祕香的再進級才有幫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