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老薑茶.jpg

張老師秉持著企業責任

為了對治現今流感與武漢肺炎大流行

他秉持著蓮花生技養生妙方的研究精神

先與文殊菩薩合一

研讀中醫醫典與黃帝內經

試著從中找出對抗流感與武漢肺炎是否有神奇中醫妙方?

文殊菩薩告訴張老師就 黑糖 薑母(老薑母更棒) 枸杞 足已!!

 

中醫理論認為

黑糖性溫味甘入脾

具有補中益氣之效

緩中化食健脾暖胃功能

同時還有止疼、行血、活血散寒的效用

 

薑母味辛、性微溫

歸肺、脾、胃經是助陽之物

可補充人體陽氣

虛寒體質者通過長期薑茶(薑母茶)可逐漸祛除體內寒氣

補充陽氣從而改善虛寒體質。
 

枸杞~

      枸杞.jpg

養肝明目利心

壯陽~

枸杞能治療腎虛和肝腎疾病

同時會提升人體中血漿睪酮素含量間接達到壯陽目的

常喝枸杞茶可補虛升精

美白養顏(可以提高皮膚吸收養分能力)

抗氧化(抗衰老)

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對體外癌細胞可展現抑制作用

 

張老師先測試黑糖薑母茶

這時是與蓮師合一

啟動內視功能觀察~

發現可醒腸胃驅寒

體外能發汗(提供你的熱能暖四肢)

體內能潤肺止咳化痰

喝黑糖薑茶時一般會令飲者微微出汗

把體內的寒邪趕出來漸而改善虛寒體質!!

這個每個人都知道薑茶的益處

但是黑糖老薑母茶的威力真的是不可小視

 

緊接著再加入枸杞

內臟五行氣具足

養肝明目利心

以後天養先天

大大增強身體的免疫系統

活化熱能(四肢溫暖)

潤肺排濕驅寒止咳化痰

 

黑糖薑母枸杞整個一起同時飲用

從啟動溫暖

腸胃

肝膽腎

肺葉

心智

這個就是五金剛的合一

張老師說直接送給天地有情眾生~

御用養身茶對抗傷寒流感神奇秘方......

用一勺子(奶粉勺子)加入300cc的熱開水飲用

就可以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去對抗傷寒流感

效果非常的棒!!!

 

自古有云~秋冬之際多喪門

特別是老人與小孩秋冬之際容易因流感(古時講傷寒之症)而重病過往的多

就此妙方馬上可以對治!!

 

張老師秉持蓮花生技的企業責任免費公開秘方

這個秘方以前就救過我的父親

這個我之前在文章中寫過

我的父親的同輩往生去其靈前上香中煞

後來又因常常要幫我弟開車去佛寺途中總會經過墳墓群而卡陰

我爸爸並沒有在修持密法但總是為了幫兒子開車(不讓小孩過勞疼子之心)

總而言之時日一久中煞卡陰越來越嚴重

連我母親都覺得父親狀況非常的差要我趕緊帶爸爸去醫院診治

當時我特地帶著爸爸去氣功教室請吳醫師與張老師幫忙(爸爸也是張老師的學生)

吳醫師跟張老師示意爸爸中陰邪

當時張老師就是用這個秘方破我父親的中煞卡陰邪

後來那時吳醫師表示他迪化街處看自費所以請我帶爸爸去板橋找劉醫師開藥

服藥第二週就康復

想起來原來當時張老師的妙方就是今日所公開的妙方

所以相信此方必定會利人無數

特地寫此文分享給天地有情眾生(張老師說不要僅限給南嶽氣功的同學)~

真的是太感謝張老師的佛心啊!!!

 

PS:

薑母菜市場都有在賣

如果能找到給孕婦補氣的老薑母是更棒的

老薑母要找懂得種薑母的老闆問

      老薑母.jpg

老闆才會挑

我們一般人買的都是一般的薑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