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巴金剛多瑪.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

連陽明山烏來都下雪了

其實世界各國也都有大風雪的問題

那如果大家靜下心來想想

這個本來就是大環境的問題

 

以佛家的觀點來說

這種地水火風四大不調的災難是隨時都在發生的

對治與預防災害發生的修法我自己就是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與祈求吉祥

那在密法上通常都會舉辦普巴金剛法會來消除災障!!

像上週末在全國的白玉中心都不約而同地舉辦了普巴金剛除障法會

我台中的香友傳給我台中白玉中心的普巴金剛除障法會的照片

      台中白玉普巴金剛除障年度法會.jpg

 

我是這樣子想的......

如果可以的話

自己每一週都修一壇普巴金剛本尊密法來守護自家或自己社區的安寧

這個看自己的能力盡力而行

一年才修一次普巴金剛看起來是不夠的

大家自己要自力自強

建議每一週修一次普巴金剛本尊密法來做守護

 

那當然你也可以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像我兒子最近去參加寒假的足球寒令營(五天的活動)

我發現他自己現在養成一個好習慣

他出門會自動自發的佩戴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保護項鍊

他確實見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從他的項鍊中跑出來又回到他的項鍊裏

這一條項鍊是不丹虎穴寺的住持送給我的

所以這種守護是真正存在的

以前他常常會忘記佩戴

但是經過我一段時間每天特地在他出門前就唸三次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心咒再幫他佩戴在身上

不久後養成習慣就會自己佩戴出門了!!

我自己出門都會佩戴我的大鈦金蓮師降魔寶印

剛剛講的是自己修法後的守護項戴

這是我自己修法守護自己與家人的方式

 

普巴金剛杵可以鎮宅守護自家與社區

這個看大家自己的修為

我覺得可以守護整棟住家

這個是白教老師教我的

鎮宅護家

 

最近喇嘛還教我普巴金剛杵的運用

這個是隨身攜帶破障~破事業的障礙!!

這個下一篇的文章會私密的做介紹~

歡迎大家請軍萬馬御用(按一下連結)

      千軍萬馬御用香.jpg

進階的師兄可用蓮師戰神香(蓮師雷電炬光香)

來修普巴金剛(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祈求守護家宅的平安與事業的障礙啊!!

謝謝~~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