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王蓮師_東滇仁波切伏藏.jpg

      東滇仁波切蓮花王蓮師灌頂.jpg

      東滇仁波切於不丹虎穴寺.jpg

蓮花王蓮師是非常棒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說起來當我介紹這個本尊密法時

都會進行實修

很特別的是以前沒有興趣或者不會修的

就會有很好的因緣得到祂()的加持

 

我說過當時沒有想修這尊的原因在於祂的根本心咒太特別的緣故

但是當我實修蓮花王蓮師時

祂讓我體會這個根本心咒的意涵

每當我修這尊的根本心咒時我就會直接對應到蓮花空行母的第一個本尊根本心咒

蓮花王蓮師的根本心咒真的不好持誦

最初會唸到睡著

或者念到跳字

但是隨著我的實修祂給我加持

這個根本心咒唸誦起來好像就開始練中脈氣

所以我是邊唸誦心咒邊練氣脈的

自己就是蓮花王蓮師的氣~王者之氣!!

 

當我來到唸誦蓮花王蓮師持明長壽加持心咒時

我馬上又對應到了蓮花空行母四空行總加持心咒

這個時候是蓮花空行母先給我加持啟動四空行母的大加持

然後我再唸誦蓮花王蓮師持明長壽加持心咒時

這個氣場非常非常的特別

大圓滿有個口訣就是樂明無念

你修蓮花王蓮師持明長壽加持心咒時就是會有樂明無念的環境場

很特別寧靜特別的氣場

 

所以你可以先修蓮花空行母

然後你修蓮花王蓮師時就會自動連結

你會知道蓮花王蓮師整個心咒的所有涵義

在這個你體會到真實的意涵再來修蓮花王蓮師時

你會發出依瑪霍的驚嘆聲

太棒了~怎麼會有這麼具有無上加持力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啊!!

這個蓮花王蓮師如果自性本尊是蓮師的

一定要修!!

真的是很難形容的超級本尊密法啊!!

 

還有以上我的文章是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修蓮花王蓮師的結果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所以對於實修蓮花王蓮師有興趣的法友建議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來做觀修

保證會有意想不到的大加持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