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唐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jpg

      揚唐仁波切給予格薩多瑪的灌頂加持.jpg

      格薩財神事業灌頂加持.jpg

      格薩神飲供養.jpg   

      揚唐仁波切與頂果揚希法王.jpg

      頂果揚希法王與南卡吉美仁波切2.JPG

      頂果揚希法王與南卡吉美仁波切.JPG

明月.jpg

米滂仁波切是眾所週知文殊菩薩的化身

米滂仁波切他就住不丹果錫之地的實修關房其實就位在時輪金剛香巴拉淨土的要塞上

他同時也是頂果法王的第一位根本上師

這個我在 成就者頂果欽哲仁波切的時輪金剛大傳承法流(按一下連結)寫過

當你實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時

你會發現現在最具威力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一個就是米滂仁波切傳承~這個傳承主要由格薩爾王化身揚唐仁波切來做推廣(2012.12.14揚唐仁波切曾經在台北全德給予米滂仁波切格薩全集的灌頂)

一個是格薩爾王化身南卡吉美仁波切的蓮師伏藏傳承

 

幾天前我寫下了 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本尊安住(按一下連結)

昨天我寫了 頂果法王伏藏本尊密法~蓮花王蓮師 (按一下連結)

假如你這兩天都有分別去做這兩尊本尊的實修的話

那麼你會發現大秘密

 

這樣子好了

我教大家這樣做實修

你可以先點敬愛和合如意香蓮花空行母

記得是修蓮花空行母

一定是修蓮花空行母才行!!

 

然後你就點蓮師戰神香(蓮師雷電炬光香)

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本尊安住本尊密法

記得我文章內容提到了

第二個格薩爾王事業本尊心咒息增懷誅四事業本尊

當你進行如此做實修

你一定會感到非常非常的法喜

同時你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會變得更有力量!!

 

我的香友當中有很多人都接受過米滂仁波切的格薩爾王傳承的灌頂

有很多人更幸運的是他們也得到東滇仁波切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所以

大家這時可以好好地將蓮花王蓮師的法本拿出來做修習

或者你可以先

敬愛和合如意香蓮花空行母

或者是

蓮師戰神香(蓮師雷電炬光香)

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本尊安住本尊密法

再來進行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的實修

 

我敢保證你會笑

原來是這樣

得到殊勝的法喜充滿

我相信如果有伏報得到頂果法王伏藏蓮花王蓮師灌頂的法友

你會很喜歡做米滂格薩爾王與頂果法王蓮花王蓮師本尊密法實修的啊!!

這個加持是透過文殊菩薩與蓮師合一的大加持

所以如果當時李才白師兄真正了解這中間的大祕密的

你會先選擇請徹令多傑仁波切先傳頂果法王蓮花王蓮師的灌頂與教授

修習蓮花王可增長證量、福報、財祿與壽命贏得美聲

哈哈哈~

其實修習格薩爾王如意權杖本尊安立密法也是一樣啦

福報、 財富 、名利、 權貴 、壽命、 榮譽 、勇氣 與宗族血脈等一切所願悉增廣

其實最重要的重點的就是你要懂得蓮師伏藏密法的修法要訣

並且進行實修

這個就是為什麼張老師要教授我蓮師親授的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

讓大家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如果沒有蓮師伏藏祕香所產生的蓮師伏藏本尊的香場(環境場)

我是無法寫出這麼多祕密的啊!!

這些保證沒有仁波切會宣說的

但是大家可以透過實修去真實驗證我文章中所說的秘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