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合金普巴金剛杵.jpg

在我拿到了揚唐仁波切最後在錫金揚唐寺主法加持的法會所做的甘露與香材所做成的香粉之後

我只是在修蓮師本尊密法

在修法時

我運用通靈閱讀的方式

我先去感受一下格薩大獅寶戰神香

這個香連結到揚唐仁波切與南卡吉美仁波切

其中揚唐仁波切給我格薩爾王與蓮師財神的灌頂

我感受到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大加持

這時候我就知道格薩大獅寶戰神香的曼陀羅香型跟蓮師財神總攝香是一樣的

 

那最近有很多的香友在問修我普巴金剛要點那種香?

以前我會馬上告訴他們點千軍萬馬御用香

最近又有香友他說他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好長一段時間了

問我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要點那種香?

我還是回答點千軍萬馬御用香

但是昨天我在修蓮師時

我在想前面這兩個問題?

我是不是要來做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伏藏秘香

這個時候心裏的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合一

這個祕密以前白教老師教過我

如何將普巴金剛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合一

然後突然間我就看到了多傑卓勒普巴金剛大力香的曼陀羅香型了!!

 

而且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普巴金剛

都有共通的特色

並且我也可察覺彼此間的不同與彼此間的共同

 

賓果~

謝謝蓮師的大加持

格薩大獅寶戰神香

多傑卓勒普巴金剛大力香

可以同時一起製作與完成

哈哈哈~

再次感謝蓮師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