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jpg

我的很多同學都去行願中醫找吳神醫調養身體

這個別看一包小小的藥粉

早晚服藥

同時就是注意中醫三寶的推薦養身

這個同學只要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下來

身體就會健康很多很多!!

叫你身體好了不要看吳神醫~你覺得有可能嗎?

不可能!!

所以現在排隊爆滿了!!

 

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這個有因緣上的難度與自我的要求難度

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超級的法藥

目的是對治我們此身與來世的累世業障與習氣

帶離我們解脫的佛藥這個服用期限是這一輩子的!!

我們累世業障與習氣是好幾世所累積下來的

本來就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然後我們還要跟親人的累世業障與習氣產生互動

層層疊疊下來比吳神醫幫我們對治身體疾病還要複雜非常非常的多啊!!

 

我很感激我的一些好朋友

我很清楚知道他們最近面對了所謂的冤親債主纏身靈

這些自己累世所欠別人的債是要還的

我曾經寫下了 修行人如何來面對我們的冤親債主與纏身靈”(按一下連結)

 

其實我們只要好好的修一本尊

每日好好的實修本尊密法

本尊自然會加持所謂的冤親債主纏身靈

這個是自解脫!!

這是非常非常簡單的道理~

就算那一天你的時間到了

慈悲又有力量的本尊自然會帶你趨入本尊淨土的啊!!

 

道理非常簡單

但是你要做到每日實修

卻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的啊!!

 

我最近在修文殊菩薩本尊法門的時候

我整理出來的儀軌都是短軌儀軌

一個儀軌20分鐘左右就可以修完

自己好像看到自己的福報在慢慢慢慢地提升當中

修文殊法門本來就可以快速累積福報資糧

很多以前看不懂或者不好修的本尊密法瞬間變得簡單易修了

簡單易修不打緊

簡簡單單的修你卻可以馬上看到效果跑出來

 

我分享給我的好朋友

簡單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簡單的藥師佛本尊密法

一個是對治好朋友有忘東忘西的老毛病

一個是對治好朋友這裏痛那裏痛的問題

當然好朋友在我不斷的提醒與解釋下持續地接受吳神醫的診治

吳神醫的診治一開始吃沒效就中斷治療

我跟好朋友說那有神藥吃一個星期就會好的?

後來又吃了兩個星期

然後再吃了兩個星期

~真的頭腦變輕鬆多了

吳神醫是治內科

沒有治筋骨痛

所以要求大家要早起做運動

生活習慣如果可以按照調整

身體其實有自癒的功能

配合吳神醫的藥三個月就可以變得很健康

但是生活習慣那有那麼容易改的啊!!

同時我也發現

要一個人願意修本尊好像不是很簡單的事!

即使這個本尊密法只要10-15分鐘

這個15分鐘好像要他們的命似的

真的難

 

所以我看到很多超級厲害的法王仁波切的中心

同修的法友越來越少

你接受的本尊的灌頂

但是願意做本尊的實修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我做了很多次的提醒與幫忙

甚至用超級短的本尊修誦儀軌CD來幫助好朋友實修

儀軌就一張

有勘布的殊勝本尊儀軌唱誦

真沒有想到好朋友連15分鐘都沒有

但是滑手機卻是有很多很多個15分鐘

 

只要願意好好的實修本尊

這個其實就像早晚服用吳神醫的藥一樣

初期好像看不到很明顯的療效

但是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下來

你就會變健康很多很多!!

本尊本來就是非常非常的殊勝

本尊的密法是隨著你的實修慢慢慢慢的累積了你的福報資糧

然後你就會看到本尊給你的加持力量是越來越有Power!!

 

我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慢慢慢慢的我發現很多以前不會修的本尊密法突然間變得很簡單

我修藥師佛本尊密法突然間發現藥師佛的心咒變得很有加持力

一個兩個三個藥師佛的加持心咒都在心上大加持

簡單的本尊儀軌力量卻是那麼的大啊!!

其實這個就是修本尊累積福報資糧

然後你就會看到每個本尊的大力!!

你修十天

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隨著你修本尊累積福報資糧

你就會越來越發現每個本尊的大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