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行願中醫排隊人龍.jpg

說起來這是我自己發現自己的轉變

週四這一天我特別排開所有的事

主要就是要帶我的父親小朋友去行願中醫看吳神醫

其實腦海中有個念頭要我這一天要早一點去

最好八點就到

以前我大概9:30到號碼大概是130多號

那因為心理上被提醒要早一點去

但是早上就是堅持要先修文殊

等到到那邊排隊的時候已經9:00

看看前面的隊伍還不長~還好嘛!!

 

前面的隊友好幾個都因為排隊變成好朋友

有兩位阿姨說我今天有晚一些喔

其實我事早一些時候到的

但對她們來說~她們一個七點就到一個八點到

我是相對晚到的!!

 

那知道等到門開了

我看到一位排隊的老朋友

我聽她的女兒說她媽媽的腦開過刀

現在有憂鬱躁鬱退化很多問題是真正需要吳神醫調藥的

她其實並不認識我

但是我看她應該是排不到號碼了

我硬是抓了她的健保卡想幫她掛號

因為我覺得她是真正需要看病的病人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

剛剛好就我爸跟小朋友及奶媽還有我有號碼牌

照道理我比以往早到

不可能我會拿到最後一個號碼牌的

      終極號碼.jpg

但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我心想朋友的媽媽才是真正更需要吳神醫調藥的

所以我就跟掛號小姐說我的號碼牌讓給那位媽媽

我自己就拿上次的藥就好了

做這個決定讓我覺得好像我的慈悲心真的有增長

當然排不到自己的號碼自己是很失落的

 

等到我去載爸爸與小朋友奶媽來看診

朋友的媽媽已經看完診

她一直在注意我怎麼沒有出現

以前我看到她都是一副超級苦瓜臉

主要是她受到腦部問題有失眠憂鬱躁鬱失憶的問題所致

但是當她看到我時

她臉上有燦爛的笑容

非常關心我還有我的小朋友

一直跟我道謝

我現在深深體會到她真的很需要得到吳神醫的診治

後來我的隊友才告訴我因為前面有一位超級黃牛拿了17張號碼牌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沒有拿到號碼牌的!!

 

但是好心真的有好報

我因為幫助那位媽媽沒有號碼牌

慈悲的吳神醫知道後通融我還是幫我看診

本來藥師佛就是慈悲的啊!!

 

大悲遍及一切之世尊   圖傑袞拉紐貝炯滇迭

聞名即消惡趣之痛苦   參贊退貝恩追篤阿瑟

能除三毒疫疾藥師佛   吐宋內瑟桑傑勉吉喇

願臻琉璃光王勝吉祥   奔讀牙宜勉拉洽叉羅

 

修文殊悲智雙運~

感覺自己的悲心又增長了一些

那位媽媽燦爛的笑容深植我心

謝謝大家~~~

 

PS:

我前面的小姐8:30就到了

仔細算算前面也才十多位排隊

但是後來又被插隊

這個排隊插隊我們也無法叫她們不要插隊

難怪我的朋友周二來排隊一肚子氣……

他說每次周二都要來練站樁

而且一次比一次還要更早更辛苦~

 

還好9/1以後就改採預約制

看完診就可以預約下次看診的時間了

吳神醫想出這個好方法真聰明!!

如果沒有這個辦法下次週四我必需要八點到才能排到號碼牌

真的太感謝吳神醫了啊~

 

其實我的朋友事後說我是她們家的藥師佛

因為她媽媽現在好不容易給吳神醫調藥調到節骨眼的關頭

這次沒看到就前功盡棄了啊!!

那其實我本來還想寫一篇有關我爸爸失憶症給吳神醫診治後頭腦非常靈光的故事

這個我爸爸的病情都給陪我小朋友去看病的奶媽看在眼裏

後來她媽媽也有失憶症

看了我爸爸的進步特地也是週四去排隊幫她媽媽排掛號看診的

這個對西醫來說算是奇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