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連結.jpg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殊勝的體驗

幾天前我的好朋友來跟我請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按一下連結)

我跟他分享一個很不一樣的覺受~

五年前我因為對某位上師非常有信心

所以在他來台舉辦的蓮師伏藏本尊灌頂法會時我去當了他的功德主

會後送給了我兩套本尊密法的加持物

可能是因緣的緣故就擺在我書桌前

就這樣子擱了五年!

 

那那一天我做了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按一下連結)

修完了大班智達的秘密文殊本尊密法

好奇的就拿了這兩個本尊加持物的其中一樣出來觀賞

這個加持物有附上本尊的加持心咒但是是用英文所寫的

我上網去查後發現到原來這位本尊有本尊陀羅尼經

其實以前我試過好幾次念誦這個英文的本尊心咒

但是就是因為沒有任何覺受

所以每次就是摸摸加持物觀賞加持物而已

這次看完了本尊陀羅尼經後

我就將內文跟本尊心咒作結合

然後自己打成中文的本尊心咒來唸誦

這個心咒每次我會唸誦七遍

唸到了第二天我就發現唸誦七遍的時候這尊本尊就出現了!!

這個本尊的加持物想必應該有祂的加持物在上頭

所以我就把每天佩戴的蓮師寶印換成祂的試試看祂的加持力

經過驗證很顯然祂真的有祂陀羅尼經上所言的加持力

但是這個加持物可能是因為我從未修持祂的本尊密法的緣故

如經所云

在佩戴時就是要早晚各持誦祂的本尊心咒

你可以很明顯感受有持誦跟沒有持誦這個加持的力量是差很多的!!

也因為是非常殊勝的緣故

我的好朋友也以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修大班智達的秘密文殊本尊密法

所以我就分享給他這個很殊勝的覺受經驗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這個本尊加持物現在請不到了

我看到好友後來竟然透過仁波切在外國的中心硬生生的請到這個本尊的加持物!

算起來應該是有心幸運就會發生的!

我本來打算如果還請的到

我會多請幾個來給送給請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的香友的!

 

這個經驗告訴我

顯然修習大班智達的秘密文殊本尊密法

可以讓我增加了蓮師伏藏師本尊密法的法緣

同時也讓我有那個智慧去破解本尊密法的使用方式

我依本尊陀羅尼經寫下了我自己唸誦的本尊心咒加持念誦

真實的見證到了本尊的降臨與守護加持

所以我的好朋友才會生起無上的信心去請本尊的加持物!!

這尊本尊壓根兒我們根本就沒有聽過

是非常稀有罕見的本尊!!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

昨天是颱風天

小朋友這下子就沒有理由叫我再戴他們出去玩

所以我就利用輕鬆在家的時間整理了仁波切所送給我的第二個本尊加持物

這尊本尊是非常常見的本尊

這個套件裏頭有附本尊修持的簡單儀軌

但是儀軌是用英文翻譯過來的

所以翻出來的中文儀軌念誦起來就是沒有像專業譯師用藏文儀軌翻譯過來的那種修法的Fu

後來我參考了專業譯師其他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法本

寫下了自己對此本尊簡軌的修持儀軌

比較幸運的是仁波切有請堪布念誦錄製了此本尊簡軌的修持念誦

所以本尊心咒的唸誦這次念誦就非常的順暢與精準

這尊本尊有三個心咒

其中一個是各派共同的本尊心咒

有兩個心咒是非常非常特別的心咒

是蓮師在1000多年前所寫下伏藏的

照道理第一個心咒因為我們很常見所以念誦起來本來就會很有力量的!!

但是好玩的是

我對第二個心咒自己心裏上有解譯能力

我在唸誦第二個心咒第一個108遍就很非常具有加持力!

這是很特別的覺受~

而且我所寫下的中文本尊修持儀軌(簡軌)是非常有力量的!!

 

昨晚我研究這位本尊的修持簡軌一天

下午研究打了初步的本尊修持儀軌(簡軌)

陪小朋友睡覺醒來覺得要參考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中本尊的讚誦文

所以後來又打了第二份本尊修持儀軌

第二份讀起來就是很有力量

等到又陪小朋友睡了

我去整理這尊本尊堪布所念誦的簡軌要裝在手機裏面

因為現在新的車子都沒有CD播放機

只能轉成MP3(WAV檔太大是MP3檔的十倍大小)透過手機播放

整理完後洗好澡已經一點半了

所以睡前很簡單的以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修大班智達的秘密文殊本尊密法

加上今天整理的本尊簡單修持儀軌

 

沒有想到

這是我第一次夢見仁波切

夢中我是跟仁波切還是有互動的

那個畫面與仁波切的笑容非常的清楚

夢境能夠這麼清楚還真的是特別~真的只能用特別來形容!!

仁波切說很奇怪……

一般來說可以破障的香都會有比較重的香氣

但是這個香氣為什麼這麼的清香?

他拿起這個香的香粉在法會上幫信眾與喇嘛修火供破障礙

含我在內只有三四位參加

這跟仁波切的習慣是很相近的

以前他幫全德夫婦修法也是不讓外人參加的!

 

他問我這尊本尊的心咒我念了百萬遍了吧

不然怎麼可能見到他?

我心裏在夢中的感覺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說算起來只有幾萬遍吧!

但是金剛薩埵百字明心咒我念誦了三四萬遍了!!

他笑笑地看著我~

很特別的是他用這個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的香粉幫我去除障礙

然後讓我將身上還有的障礙過到香粉當中焚燒他就拿到外頭去了

所以很明顯的是昨晚我所修的那尊本尊密法馬上起了作用

我是第一次看到本尊修法可以連結到授法本人的

而且仁波切是透過CD來授法的

 

我自己覺得

以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修大班智達的秘密文殊本尊密法

可以破解解譯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

並且可以連結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修持證悟功德

這尊本尊的第二個本尊心咒我念誦起來非常的有覺受!!

這兩個放在我書桌上的本尊加持物

是在我做出了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後才開始啟動祂們的加持力的~

很顯然的這次的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是非常有力量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台山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