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果法王拈花微笑.jpg

最近我突然發現有三種人會修文殊菩薩

一種是天生福報就非常好

生下來天資聰穎

知道修文殊有無量的殊勝功德

所以第一個霎那就專心在文殊菩薩本尊的修持上

這種人就是我們常見的法王與大仁波切們

 

那一種就是覺得自己的聰明度就是差了人家一點

希望能修文殊菩薩讓自己變的聰穎一些

這類人通常都是上等的修行人

很多堪布都是希望自己能像文殊菩薩一樣有殊勝智慧

通達諸經典佛意

那這類人也因為長久修習文殊菩薩的關係

後來都變成了大班智達!!

 

還有第三種就是希望自己的小朋友能變得聰明一點

透過自己修習文殊的因緣來教導小朋友修持文殊菩薩變得更有智慧

我就是這一類修行人!!

 

最近我在大班智達仁波切的教導下

起修天法四臂文殊與米滂文殊

也由於起修文殊菩薩得到文殊菩薩的大加持的緣故

我也起修大班智達仁波切的秘密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特別的是大班智達仁波切的秘密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是非常完整的文殊菩薩本尊修持法教

心要口訣一次到位

修第三個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又加速了前兩個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力量

然後我就這三個殊勝文殊本尊密法的加持

自己內心上覺得真的有受到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因為這個殊勝加持的緣故

我再次地將五台山的文殊花種以及仁波切修文殊菩薩本尊的智慧加持香材

這個仁波切修文殊菩薩本尊的智慧加持香材我收集了兩年

天法四臂文殊米滂文殊

大班智達仁波切的秘密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上師語獅子文殊

終於完成第一包第三代大智文殊佛香的製作

昨晚趕緊先做了第三代大智文殊佛香手拈香

這個等到確認五台山文殊智慧悉地的加持有到位就會再大量修法製作了!!

 

大班智達仁波切的秘密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簡單易修

文殊菩薩的加持力非常的大與快速

所以讓我修

天法四臂文殊

米滂文殊

上師語獅子文殊

修習的時間縮短但是加持更有力量

你很清楚自己的慧力有增長

就是只要有修你就知道文殊菩薩給予你很大的加持

 

然後我再修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時

文殊菩薩的加持很明顯地顯現在心中

也就是說你是文殊菩薩在修大白傘蓋佛母

這樣子修大白傘蓋佛母

那個佛母的力量更有威攝力了!!

修習文殊菩薩獲得殊勝的智慧加持更加速了我們本尊的修持

這種無上的喜悅我想只有你真的懂得修習文殊菩薩時你才能了解吧!!

 

現在我非常喜歡修一尊又一尊的文殊

天法四臂文殊

米滂文殊

大班智達仁波切的秘密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上師語獅子文殊

越修越上癮

文殊菩薩的加持真的是非常棒的啊!!

分享給大家~

 

 

PS:

天法四臂文殊

大班智達仁波切的秘密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米滂文殊

三者都修習的話大概40分鐘

修習上師語獅子文殊30分到一個小時

有空就全修

沒有空就修前三者

你會發現一尊又一尊的文殊不斷的加持

這樣子修到最後自己會慢慢證悟文殊菩薩的本尊功德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