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台山.jpg

昨天我的好朋友行願去掛吳神醫的號

下午一點三十六分到前面已排滿人龍

等到約一點五十分

看到掛號的小姐舉起牌子

大家看到都傻眼了~掛滿了下次請早!!

怎麼會這樣?~晚上六點才看診下午一點半多就掛滿了......

我跟好友說

其實我早就預言這一天的到來

上週四我在排隊等掛號有跟吳神醫的老病人聊天

這才發現

吳神醫在行願外面的看診一週一千人次就限診

也就是說吳神醫一個星期看診一千兩百人

一個月看診的病人將近五千人!!

那即使像吳神醫這麼厲害的人他也有擔心的事情

他擔心的事情就是他的小孩智慧開得太慢!!

這件事觸動我的心弦~

      

 

最近我再次複習了一次從遠古蓮師時代所傳下來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雖然有遍照護毗盧遮那大譯師為了西藏的將來迎請蓮師來降魔除妖

但是當時~那個時候的西藏信眾既使有蓮師教導密法

但是大家連三皈依亦或本尊心咒的念誦都有遺漏或字音不正確的問題

赤松德贊王甚為苦惱請教蓮師該怎麼辦才好

蓮師就用祂的神通找出西藏家族當中比較聰明的小朋友

從小一個小朋友旁邊有一個指導老師來教導

同時就是傳了聞名遐邇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就這樣每一個小朋友都是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長大

最後大家都成為有成就的譯師

蓮師的密法就是由這些有智慧的譯師所流傳下來~教言傳承!!

所以密法從西藏所流傳比從印度還來的多!

 

在我這一輩我接受了非常多的文殊菩薩的灌頂

但是真正來說我文殊菩薩本尊的實修跟我的自性本尊的實修相對的少了很多

假使我要再上一層樓

文殊菩薩智慧的開啟是非常需要的

所以當我在蓮師的加持下

我開始整理文殊菩薩的本尊儀軌

 

整理完後就開始點香修文殊菩薩的本尊儀軌~

有時候我會有玩心生起

玩心生起時就是我做實驗的時候

這個實驗就是有很多個蓮師伏藏的文殊菩薩的本尊儀軌

一個一個拿起來修

還有就是配合不同的蓮師伏藏祕香來修

那最後我發現到

每一個蓮師伏藏的文殊菩薩的本尊儀軌的覺受都不盡相同

而它們都有共同的部分

就是我告訴我修文殊菩薩自性本尊同學修持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那個部分

至於不共同的部分這個要日後靠大家自己去實修欣賞

 

那針對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的文殊菩薩的本尊密法來說

像用蓮師戰神香修文殊菩薩

會覺得那個力量太過強大

跟文殊菩薩輕盈的智慧來說好像不太匹配

我最近吃吳神醫的藥得到了一些靈感

因為大智文殊佛香當中有一味放鬆開竅的祕方現在找不到了

其實我最近找到了西藏普巴金剛聖地的香材

我說過文殊大威德金剛與普巴金剛的源頭是相同的

再加上前一陣子我找到了五台山聖地文殊菩薩殊勝的香種

這就是我的老香友一直再催促我大智文殊佛香怎麼一直都沒有做好的主要原因

因為永遠都有殊勝的加持香材進來

文殊菩薩本尊的實修跟五台山文殊悉地的香材要配合

蓮師伏藏的文殊菩薩的實修就是

一個又一個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實修

在這個氛圍之下等待殊勝覺受的出現

就是香品開始動工製作之時

 

我很感謝那麼多文殊菩薩的化身來台傳法

我接受很多修文殊自性本尊的大仁波切與大堪布門的文殊菩薩灌頂

最開心的就是得到實修文殊菩薩為根本本尊的大譯師他們翻譯的蓮師伏藏文殊菩薩本尊密法來實修

然後我就做出蓮師伏藏祕香的大智文殊佛香來做文殊菩薩的實修

這個文殊菩薩的加持是五台山文殊菩薩的加持

如果大家有幸也跟我一樣得到遠古蓮師時代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灌頂

然後依照這個大譯師的蓮師伏藏的文殊菩薩的本尊密法

配合點大智文殊佛香來觀修

這個五台山文殊智慧的開啟是成就可期的!!

 

PS:

文章中我放上了揚唐仁波切去五台山朝聖的視頻

這是揚唐仁波切知道他即將回歸蓮師鄔金淨土的最後朝聖之行

他做的廣大的蓮師文殊大薈供

行跡遍及五台及台懷鎮頂果法王舍利塔

大成就者朝聖就是按照步數(禮數)來的

中國的廟有些地方並沒有設煙供爐

所以是做蓮師文殊大薈供

揚唐仁波切本身就是格薩爾王的化身

修蓮師修文殊必修格薩爾王

反過來你修格薩爾王也一定修蓮師與修文殊菩薩的啊!!

所以揚唐仁波切最後才會去五台山頂禮五台文殊菩薩的啊!!

文殊菩薩的悉地就是五台山文殊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